這是老公幾天前送我的像機包

雖然容量小 又貴 

但是造型可愛又粉嫩

跟一般的像機包呆呆醜醜的模樣差很多..

我第一次看到就對它念念不忘~~

就算不裝像機 當普通包包也很Q呀^^

不過就因為有點貴 所以我始終買不下手!

.........................................................................................

現在每次出門老公都規定我也要揹一台像機

老公說:「我拍妳 妳拍我ㄚ!妳要融入我的興趣,生活才會更有趣味!」

就這樣,現在出門我的包包多了一台相機

但是放在自己的包包怕刮壞像機

而且也不合身!!

所以我也愛揹不揹的~


沒想到幾天前去買像機的哩哩摳摳

又看到這個包 老公就掏錢買了!!!

還說:想要就買ㄚ!買了就要揹!!!

果然~再度證實~~現在只要關於項機 女兒
再貴的東西 眼睛都不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