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過早餐9點20分上廁所時
竟然微微的出血 
懷孕到現在第一次出血,而且還在36週,是要生了嗎??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在學校的老公,老公一聽也大驚!!!
立刻要我去醫院
但由於早上9點30分要上瑜珈課
學生都快來了,是要怎麼辦啊??
馬上拿出媽媽手冊
手冊上寫道:出血伴隨著規律性的陣痛才需要到醫院
想想自己肚子也沒痛阿 一切正常
於是我很放心的告訴自己,上完課如果還有血再去醫院!

終於~AM10:30下課囉~立刻到廁所檢查
恩..沒出血了
一整個大放心!


殊不知老公的好朋友一聽到我出血
立刻從公司趕來接我到慈濟
一路上還一直笑我說~你是生第五胎了嗎?
其他人一出血一定立刻到醫院阿 你還坐在家裡沒有要出門的意思?!
是啊!而且我還在吃飯呢!


就這樣 我被送到慈濟去了~
檢查竟然就從PM2:00一直到PM4:00
第一次到婦產科待這麼久...........
漫長的時間做了半小時的胎心音檢測
說也奇怪~
不檢查妹妹都動了不停
一把機器貼在肚皮上 妹妹就是不動!
就是要故意讓大家測不到是吧?!調皮的小孩


接著到診間 例行的超音波檢查
我:baby正常嗎?
醫生:頭圍超過週數一點點、身體小於週數一點點
哇哇哇!!我要生出大同寶寶了嗎?
不過老公一聽立刻說:這樣會很聰明耶!!
希望真的是這樣啦~


總而言之~今天還真是虛驚一場
不過有跑醫院一趟 
心裡多少放心了一點

離開前護士交代說
36週後隨時都可以生產囉~
如果有大量出血or3~6分鐘規則性陣痛or破水
就要立刻到醫院掛急診喔!!
雖然護士小姐語氣很輕鬆
但對於我們這種新手媽媽 心裡其實是緊張得不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