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5d

媽媽體重:65kg

baby大小:約2760g

頭圍:9.21cm


11月3日出血到慈濟檢查,醫生說baby2670g
11月6日例行產檢,短短3天,妹妹增加快100g
大概是因為這陣子兩三天就吃一次牛排
加上婆婆每兩天就滴一次雞湯給我喝的關係吧!
妹妹迅速長大中~~~


今天產檢做了b型鏈球菌
一周後就可知道結果囉~希望一切平平安安的!!

產檢日明明是36周5天
妹妹的頭圍、身材大小已經衝到37周3天
加上胎盤四周圍已經開始變白圍成一圈囉!
所以就在今天~醫生說大概25號會生喔~
哇!!!比預產期早4天
說不定下次去產檢,會直接進產房也說不定咧~
但是回家後,打電話給媽媽
我媽竟然冷冷的說~醫生是算命的喔?
怎麼可能說25號就25號?你不要太緊張啦!!!


昨天婆婆看到我肚子一直說,你這樣肚子太小了啦..
要再多吃一點!
(我心裡想~如果吃蛋糕甜食baby可以長大,那該多好阿!!!)
偏偏吃這些都是滿足媽媽而已...
為了滿足自己,家裡最近買的餅乾都是巧克力夾心類的
但是懷孕前,這些東西其實對我沒甚麼吸引力
昨天還跟老公說:
會不會生產完後,看著家裡這些巧克力餅乾,突然清醒,無法理解自己怎麼會這麼愛吃這些有的沒的?



最近懷孕變笨的跡象發揮到極致!!!
前幾天吃巧克力蛋糕
竟然整個蛋糕掉到地上,灑了自己整件褲子都是
老公立刻大聲的說:你是怎樣?懷孕笨成這樣??
雖然很嚴厲,不過我也是笑笑帶過
就這樣阿!我也沒辦法~
好險我快卸貨了啦~~



離生產日越來越近,我真的好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