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馬總統就職兩周年
也是我和蔡董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時間過真快....
我都還記得兩年前為了結婚忙碌的情形呢~
現在連小孩都有了,躺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真可愛!

為什麼當初會選5/20結婚呢~
蔡董說:好記阿~挑這種好日子  不管結婚幾年都不會忘!
而且新聞會一直提醒我們今年結婚第幾年,只要馬總統還是總統的話...哈

既然是結婚紀念日,免不了要跟老公要禮物啦!
從認識交往到結婚 我沒要求過甚麼禮物
但總希望老公可以寫卡片給我
因為卡片會寫上平常不容易說出口的話...
但是蔡董都會覺得很詞窮  不知要寫蝦米...(明明常常就很會講有的沒的)害我每次都好失望..........


終於在結婚第一年
我一直提醒蔡董 我要一朵花以及一張卡片
就在去年的520蔡董真的給我一朵花及一張卡片
甚麼花 你們知道嗎?
不是浪漫的玫瑰花也不是漂亮的香水百合
是一枝很大的太陽花
為什麼送太陽花?蔡董:剛好看到!
ㄘㄟˋ..................................................
然後卡片寫甚麼你知道嗎?
結婚周年快樂!!
對!!就只有這樣..你沒看錯!!


而今年  我跟老公要求送我一條有意義又漂亮的項鍊和一張卡片
蔡董一直說:那你自己去店裡挑阿   
ㄘㄟˋ...我自己難道不會挑嗎?就是要你送才有意義阿~笨!
然後越接近520就會三不五時的提醒蔡董要記得我的禮物喔~
蔡董還說:每天都是情人節,每天都很快樂,心靈的交會最重要,哪需要那些東西跟過節?!
笨蛋!!一點都不浪漫............


然後就在5月18號  回家的路上  我已經累得呼呼大睡
洗澡前 我說等等洗完澡 擠ㄋㄟ ㄋㄟ後
等伊伊睡我就要睡了~累死了!都是伊伊5點半起床,害我睏死了!
老公一直說:不會!等一下妳一定睡不著!
我說:不可能!我累死了,眼睛一閉我就會立刻睡著!
老公:不可能!!

洗完澡都還沒穿衣服 頭髮也還在滴水..
準備到伊伊的衣櫃幫她拿浴巾跟換洗衣物洗澡時
你們知道我看蝦米嗎??



一個超大的      LV紙袋


靜靜躺在伊伊的衣櫃旁


一整個大驚喜耶~~嚇到我真的一時說不出話來...


沒錯!就是它~LV neverfull


厚~超適合我現在帶伊伊出門的大包包啦!!


還有附上一張LV的卡片
裡面有寫很多人話喔~但是不好意思公開啦!呵


沒想到我公這麼貼心   這麼浪漫   這麼sweet   對我這麼好
害我當天晚上真的小失眠耶~


蔡董平常嘴那麼壞
一直說不要浪費錢過那些節日...巴拉巴拉之類的廢話
然後還三不五時的會說 誰誰誰很漂亮  誰誰誰很會撒嬌
聽了就不爽~~~~~~~~~~~~~~~
沒想到今年對我這麼好啦~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先前對他碎碎唸...哈~包包真是女人的罩門!
一個LV就融化我的心~
沒想到一條項鍊變成一個LV
那明年我應該要說我要香奈兒
不知道會得到甚麼耶??
好期待喔~~~~~~~~貪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