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沒空煮飯
買了兩個便當隨便吃吃~
幫老公把橡皮筋拿掉、打開便當
再把我自己的便當打開準備開始吃飯
忽然看到~~我老公手上為何拿著衛生筷在吃飯?
馬上大叫一聲:ㄟ~你怎麼用那個吃飯?很髒耶!
蔡董無辜的說:是妳拿給我的...
我大聲的說:怎麼可能?我剛剛才去廚房拿我們自己的筷子啊!
蔡董說:真的!是妳給我的~
我看著桌上被拆掉的筷子外包裝又大聲的說:你說是我把筷子外包裝拆掉然後拿給你的?
蔡董說:對啊!
正當我還在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然後又回想我剛剛到底有沒有走去廚房拿筷子的時候?
你們知怎麼著?
我的左手竟然拿著兩雙我們家的筷子!!
哇賽~產後竟然失憶成這樣喔?
筷子在我手上我竟然渾然不知耶!!


和老公兩人一陣爆笑之後,
我老公小聲的從口中吐出一句:當妳老公好難!

.....欸~我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