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媽媽日照片出爐啦~
首先呢~大家叫了麥當勞外送先來吃個飽
儲存體力來對付嬰兒們!
這時候諠諠已經喝起第一回合的ㄋㄟ ㄋㄟ啦!
伊伊不知道自己躲在角落玩蝦密?耍自閉?


無法爬行的勇妹好可憐
一直固定在原地看著大家爬來爬去...


這個畫面實在太好笑啦!
原來是伊伊在吃飯
諠諠和可樂眼睛一直盯著飯目不轉睛
一副也好想吃的樣子!
 

可樂麻趕緊起身泡奶給可樂喝~
不到5分鐘喝光光
到底是有多餓啊?ㄎㄎ...


伊伊這小妞才剛吃完200ml的泥
馬上又哭哭想吃東西
只好用餅乾塞她的嘴~才停止哭鬧!!
此舉嚇到勇妹媽咪~
因為據說勇妹都不吃東西也一直在長大
而伊伊一直表演吃東西但是卻很迷你!


最可惡的是~
伊伊今天竟然一直欺負勇妹啦..
用手抓勇妹的眼睛玩得不亦樂乎
不給她抓還生氣!
害的勇妹一直哭哭~
勇妹媽咪~I'm sorry
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我們家伊伊這麼暴力啊!!


一直想去欺負別人的伊伊
被我拉住還哇哇叫!


接下來,我們試圖想讓5個寶寶來個大合照
沒想到一下這個哭、一下那個暴爬...
原來嬰兒無法合照耶?!


你們看~場面就是這麼混亂!!


還是只能由媽媽們抱著才能順利完成大合照~
爸爸辛苦啦...每次都充當攝影師~


合照結束繼續玩~
伊伊又開始欺負人
這次欺負的是比伊伊年紀小但是體格很好的可樂~


玩得好累的可樂在一片吵雜聲中竟然睡得很香甜~
好羨慕ㄚ~伊伊都無法這樣..
睡覺的時候一點聲音都不能有!


伊伊竟然肚子又餓了?!
喝完母奶竟也乖乖睡起午覺來了~很好很好!!


佑佑是想跟我們介紹他的小球玩具嗎?
吃的全身都是泥的yoyo換了一次裝
這次換上的瓢蟲褲引起眾嬰兒們的注意
一直去拉佑佑的褲子啦~佑佑一定莫名其妙!!


今天佑佑跟我老公特別好
我老公也不知在high蝦密...
想偷抱回來養啊?
還臉貼臉勒~~



特別介紹~今天新成員
漂亮的勇妹媽咪以及可愛的可樂媽咪

可樂媽咪竟然遠從樹林來...
真是太令人感動嚕~~~
年紀最小的可樂,
成長速度驚人
一整個體個很好
可見麻麻的母奶有多營養啊!
把可樂養得如此白白胖胖!

勇妹今天很閉俗..
一直被伊伊欺負,
不過據勇妹麻說:在家裡的勇妹可不是這樣子的哩!


今天聚會從中午12點玩到接近6點
實在是好累ㄚ~
不過也玩得超開心..
平常待在家帶小孩,
媽媽日真是放鬆心情以及取笑嬰兒和大講婆婆壞話的好日子ㄚ~
我看嬰兒們也玩得超累...
回家有沒有立刻倒頭就睡啊?
伊伊竟然提早了一個小時就睡覺
本來都要11點20分才睡覺的伊伊
當天晚上10點20分就呼呼大睡啦~
喔~我真是太感動嚕...
託伊伊的福,也讓我早早上床睡覺休息!
 

麻麻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