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運動園區〞離我們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
每到假日一定人潮滿滿!
今天趁著天氣好,也帶伊伊外出騎三輪車運動一下..
希望回家會好睡覺啦~
小人兒越大睡眠越少...
醒著的時間多過睡眠時間!!
搞的老木好累ㄚ~~~



拔拔快回去上班了~
能這樣平日帶我們出來玩得爽日子不多啦...

(噢...我突然覺得好感傷...哈)


運動不到5分鐘,伊伊已經滿頭大汗..
還變成蘋果臉哩~~~
看來要去買防曬乳囉!!麻麻有推薦的牌子嗎?



這次騎三輪車,伊伊終於會把腳放到踏板上囉!
之前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腿不夠長?!
雙腳都放在地上一直拖...
有時候拖著拖著還會ㄐㄧㄠˇ到後輪...嚇數人啦

妳看~伊伊還自己開心的拍手哩!
小人兒這時候很喜歡得到讚美!!
成功做對一件事就會自己拍拍手~
還會回頭看我們有沒有注意到?甚至替她拍手?當然我們還要大大稱讚她一番囉!!





『陽光運動園區』雖然人很多...到處都有騎腳踏車和奔跑的大人小孩
不過因為場地無敵大,所以不必擔心會撞到!
怎麼跑怎麼失控都沒關係啦。。。
我們已經帶著伊伊騎好大一圈了說...連我不太會流汗的人都覺得熱了哩!



陽光刺眼..伊伊無法看鏡頭~
麻麻不知道在high甚麼?



這小妞最近很愛咬衣服~連照相都不例外!
常常睡前發現伊伊胸前一大片濕答答,都是口水ㄚ...
小人兒的新招真的是層出不窮!!


 
『1Y4M24D』最值得放鞭炮慶祝的事就是~~~~~~~~~
將將。。。伊伊可以綁小馬尾囉




出生到現在除了修過劉海以外,其他頭毛都沒動過哩...
雖然跟很多同年齡的baby比起來,伊伊的頭髮還是算很短~
終於...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啦!!我要哭了好感動!!

但是要幫小人兒綁頭髮還真困難...
我一邊綁、伊伊一邊扭來扭去,
要不就是我一邊綁、伊伊一邊扯掉...
為了出門漂漂亮亮,只好使出殺手鐧!!
平常不能玩的指甲剪啦、剪刀啦、玻璃杯啦....等等
這時候都大大開放給伊伊玩~
屢試不爽...成功分散伊伊的注意力後,就可以美美的綁出一隻小馬尾啦
我知道看到這有很多麻麻一定心很驚,很想說不可以!
不過這真的是唯一的辦法了啦~



上兩張照片是伊伊自己努力的把雙腳踩到踏板上,
所以認真的低頭再看著自己的腳~
踩好後,坐得直挺挺的,一副做好準備出發的樣子!!噗

baby腿短短的,踩在踏板上還真古錐~



今天只放風約1小時,天氣實在太熱了!!
伊伊玩得滿頭大汗,身體黏TT...
準備上車逛Costco去囉~~~
伊伊大概也熱得受不了!
第一次心甘情願的自己走回車上ㄟ....




陽光運動園區放風就在伊伊嬌小的背影下ending囉~






覺得伊伊小馬尾有可愛的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