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個呼吸芬多精的好地方!
有沒有感覺很健康?哈哈哈~


看伊伊身後大排長龍,
有沒有很好奇拔拔今天又帶我們去哪裡玩啦?




看看預約券上面的字~
這就是今年7月2號才興建好的〝天空步道〞唷!
據說是要效仿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
站在小烏來天空步道上,直接近距離觀看小烏來瀑布!



真的是給他人山人海啦....

首先要排隊拿預約券,
拿到預約券後再繼續排隊買票入場~
然後再排隊等待入內參觀~~~
總之就是耐心排隊等候啦....ㄎㄎ



也就是說,要是預約券已經發放完畢,就不用排隊買票了..
請耐心等待下一場次吧~~~



排隊中的伊伊,一直給我脫隊...
要一個一歲多的小孩乖乖站在那排隊真的很難啦!
你看~大家都面向前面排好好的~
伊伊硬是要給我站在隊伍外,面向後面.....



終於輪到我們啦。。。入口處拍一下~
因為人山人海,所以工作人員會一直催,希望大家不要停留太久!
拍個照都匆匆忙忙,完全不管伊伊有沒有在看鏡頭~哈



風景真的很漂亮耶!
來這走走,看看大自然,呼吸芬多精
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

台灣漂亮的地方其實很多耶!果然是寶島~
哈哈哈突然覺得我很老派...



天空步道的最前端用一塊透明的強化玻璃
往下俯瞰,讓你感覺好像站在瀑布上~
不得不說~站在此處往下看,真的有一種雙腿發軟的fu耶!



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催促大家加快腳步往前走
加上我們帶了ㄧ個失控姊
所以在最壯觀的此處,只匆匆留下幾張照片...



很快的我們就走一圈出來囉!又回到入口處


哈~我家的失控姊還想往回走?!
不好意思喔...只能逛一圈而已哩~~~



要看漂亮的風景,是要付出體力的!
孕婦走這種山坡路真的又熱又累ㄟ~~~~



要來參觀的捧油們注意囉。。。
天空步道每周一休園喔!
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嚕......



本來已經開車要離開了...
結果又被拔拔發現附近另一處漂亮的好所在~



坐上車本來要睡覺的伊伊,
一放生整個精神又來了!


叫了好幾聲才回頭看我一下~
原來這小妞也愛看風景喔?!



放生的伊伊真的很開心耶
最近走路都不好好走
一定要用小跑步蹦蹦跳跳哩!!
不小心摔倒還會拍拍自己說〝怕怕〞



好喜歡老公幫我拍的這張喔!
把我拍的好瘦...哈~大家不要打我!!
孕婦還是希望漂漂亮亮的阿。。。




『天空步道』一遊就在我不要臉的照片中結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前別忘了留言+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珮珮 的頭像
    珮珮

    ♥"{珮珮的幸福五人行}"♥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