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四天連假真的是被冷的要命和下大雨給毀了...
本來還想趁放假帶伊伊和底迪去戶外放風
沒想道沒想到,天氣也太不給面子了!!

好險平常就有在注意哪裡好玩,
所以不管晴天雨天我都有口袋名單~哈
這點讓我老公傻眼...
好險他是比我還愛趴趴造的咖
不然我平成也不用收集這些好玩好吃的地方拉...............








這天我們來到以可愛出名的『亞米小鎮』
有多可愛???
不騙妳~真的很可愛!

我從一下車開始一直照相一直照一直照到吃飯才停下來~
停下來的原因是因為要餵奶和顧小人~ㄎㄎ



當天也是冷的要命,
我和伊伊的頭髮都亂的跟甚麼一樣!!









入口處竟然有小噴泉?!
如果是晴天我想應該會噴水吧?!  (我們去的那天是沒有啦...)
然後小人兒就會很瘋狂~~~~~~~~~~~






可以輕輕搖的搖椅







我怕它斷掉
坐一下拍個照趕快站起來~哈哈哈







進餐廳的門口
伊伊一定覺得很奇怪
老木今天拍照都沒在理她
(伊伊都是模糊的妳們有發現嗎?)
因為小人兒拍照實在太不受控制了,
天氣又那麼冷,我想趕快拍拍趕快進去阿!!








這個旋轉木馬好可愛
剛進餐廳沒1分鐘,我老公都還沒坐下來,又被我叫來拍照








這面牆都是古董車牌
放好幾片也頗有fu









吼~這個旋轉木馬音樂盒好可愛
有在賣喔,才390元
我本來很想買,但是我老公說:家裡擺一個就不可愛了,要像他們擺10幾個才可愛!
ㄚ我買10幾個要幹嘛?






這個吉他也有在賣
被我拍的像真的一樣,其實是玩具啦,比真的吉他小很多






復古電話亭也超卡哇伊








怎麼覺得隨便放這些擺設都好可愛
ㄚ我們在家怎麼放怎麼亂?








還有好多士兵娃娃
放一堆有讓我很想帶回家








這個時鐘我老公很想買
costco有賣,2000多塊錢
不過被我制止了,因為跟我們家風格不搭ㄚ!!
等我搬到豪宅再買吧~哈哈哈哈哈







每一面牆都有不同風格的布置








這應該是福斯的車車吧,現在路上很多餐車那種~






這個摩拖車其實也小小的,拍起來跟真的一樣







連天花板都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吊飾
好想全部copy下來,家裡布置成這樣真的很讚也






放調味料的小餐車








還有這種2人~4人座的小包廂
當天就有一對情侶在這打情罵俏
妳拍我我拍你,甜蜜的勒!!













看完店內可愛的擺設
來看看menu吧。。。







點套餐就有這些~






我今天吃〝爐烤厚切水手牛排〞






我老公吃〝墨西哥鴨胸義大利麵〞
重點來了==我老公不吃辣,竟然敢點這道中辣的義大利麵







首先送上來這道開胃果醋和創意鹹點
不過我不敢吃酸和馬鈴薯泥
所以這道全部進我老公的嘴裡






我和老公的沙拉
因為我也不愛吃沙拉,所以也給我老公吃啦!!







今日的主廚湯品
還滿台味的,感覺應該配滷肉飯或排骨飯
算是今天我最不愛的一道    (這樣看來我還真挑食...)







餐前麵包
伊伊很愛,同行友人的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噹噹噹。。。。主餐來了
還真的是厚切的說...我覺得很好吃!!
七分熟剛剛好,很嫩很甜份量又大,超適合我這個大胃王~









我老公的義大利麵一來,他顧著聊天忘記照相所以沒有圖拉...
這是朋友點的鴨胸甚麼ㄉ...燉飯








飯後甜點『鬆餅冰淇淋』『牛奶咖啡』
兩樣都很讚,很難得遇到附餐咖啡好喝的說....
鬆餅冰淇淋伊伊很愛整個冰淇淋幾乎都是伊伊吃掉的~







看起來份量很多的ㄧ頓飯
我竟然沒吃飽也........
離開『亞米小鎮』我們又繞去復興空廚買麵包
邀請朋友來我們家又喝了五十嵐以及我自己炸的雞塊
算是很大胃王的ㄧ群人耶我們!!!






『亞米小鎮』整體來講我非常的喜歡!!
無論是店內風格或餐點我都覺得很棒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其他分店。。。
我們這天是去八里店~
重點是,如果我搬到豪宅,就要把我家裝潢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旁邊的男倫叫我不要想太多...)













『亞米小鎮』怎麼去?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