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   溫ㄤ   變   心   了????
難道有小三入侵??




不速啦.....是最近我老公有新歡啦~
可以讓他  認真又安靜又滿足又開心  的玩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久!!













到ㄉㄟˋ系撒毀??

將將。。。。。。。。。。。。。。。。。。。
















明明就是伊伊的新玩具,
老杯玩得比伊伊還要high!!














一直遙控伊伊嚕來嚕去,沒完沒了












最後我看不下企,問我老公說:你小時候是沒玩過遙控車喔? 

哈哈哈     還真的耶....被我猜的準準準!
是想彌補小時候的不足是吧?!







當然伊伊也超愛的啦

三不五時想到就說一下:姐姐要開車車!  姐姐的車子勒?







可以自己前進後退又可以遙控的車車~
沒有不被吸引的小人兒啦!!







連我和我老公都忍不住坐進去想開開看

=================結果=================


我老公坐進去    車子整台像死掉一樣動都沒動!!

我坐進去  很勉強的 原地打轉再移動個1公分這樣~

((((((((自以為很瘦的夫妻倆  











想玩的小捧油來跟阿姨登記嘿。。。歡迎
限小人兒或是〝超瘦〞的大人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照片都是用哀鳳拍的...室內拍有點模糊,加減看拉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