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媽媽的畫作
其實是我的鬼畫符辣!!
你們可千萬不要以為我要分享什麼厲害的作品....純粹就是騙小孩的畫啦!!!






伊伊現在很愛玩這個畫畫遊戲→叫做「我畫畫、妳猜謎」
每次我畫出一個東西,問伊伊說:這甚麼?
伊伊就會回答出我畫的東西
當然以我這嬰兒程度的畫,三不五時也有伊伊看不懂的東西..
伊伊還會反問我:這甚麼?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我還是覺得好糗.....ㄎㄎ






不過這個遊戲還真的很為難我欸.....
雖然小時候我有學過畫畫,
但當時對畫畫沒甚麼興趣的我,印象中只學到畫蘋果和樹木而已....
所以現在也只能畫出伊伊知道的物品~

每次我畫出一個伊伊知道的東西,伊伊都會露出很興奮很崇拜我的表情  一副媽媽好厲害的樣子!!!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很好騙辣...等伊伊再大一點,看破我的手腳,
知道我畫的其實很不怎麼樣,大概就不想跟我玩這個遊戲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賞圖((我還真是大言不慚的說賞圖欸!!!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你們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伊伊畫的嘿...
雖然我知道這只有3歲的程度!!!! ((((說不定現在3歲的小孩畫的都比我好~噗


圖一:日用品
噗~圖一就被大家看破手腳,我真的就是只能畫出這些鬼東西







圖二:人
我阿達到連蛀牙的人都畫出來,我老公笑翻了!!!
還畫了一個超像妖怪的伊伊






圖三:吹風機
這個我個人覺得畫的很像欸!!
但是伊伊問我:這甚麼?






圖四:日用品和太陽、月亮
我畫的復古電話,伊伊居然看的懂捏 太開心了我!!!






圖五:車子
這個我很驕傲!!我終於成功畫出車子辣!!!
我知道你們一定笑死了...超畸形的車子是吧?!
每次伊伊點菜要我畫車子,我一畫完伊伊都會問我:這甚麼?
終於...終於.....昨天我成功畫出車子了!!!  而且伊伊ㄧ看立刻說:車子
哈哈哈哈哈~讓我信心大增









蔡老師每天看我和伊伊玩這遊戲,每次看我畫出來的鬼東西
都會羞辱我一番,說我畫這甚麼鬼???

上星期日這個人一時興起,跟伊伊說:拔拔畫狗狗給妳看
我心裡想...天哪~狗狗欸!!超難的...要怎麼畫?

然後一畫完,伊伊立刻說:麻麻 喵喵 cat
蔡老師:這是狗狗啦!!!!
伊伊:喵喵 cat (很堅持)
我整個笑到連口水都噴出來....................





我想蔡老師短時間內應該不敢再羞辱我的畫作了!!!!!!












然後就在我畫到山窮水盡、不知道還能畫甚麼的時候...
應該是說我畫的出來的都畫光了....
突然我靈機一動,把伊伊的腳抓過來畫畫
這一畫不得了!!!!伊伊超愛的,每天看到彩色筆就想到這遊戲











伊伊三不五時就拿著到我旁邊說:麻麻 畫腳腳 畫腳腳
有時候我在忙,沒空幫她畫,這小妞居然自己畫起來了...............








是說伊伊怎麼可能會自己描出腳型?????
她真的給我畫起腳腳來了!!!!!!!!!!!!








然後我這個天才阿目又靈機一動
畫腳腳是吧???先來個娃娃鞋







再來個夾腳拖











這時候蔡老師又講話了!!!
蔡老師說:幹嘛把妳女兒畫成這樣?
我說:我自己也有畫阿,又不是只畫伊伊...不信你看!!
.
.
.
.
.
.
.
..
.
.






蔡老師大叫:妳很自私欸!!自己就畫這麼美的,把伊伊畫的亂七八糟!!!


ㄟ...要不是我要赤腳上課,我也是可以畫腳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