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每一餐都要有肉的我們,這天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大吃蔬菜?!
想來想去,突然想到我家隔壁就有間『布佬廚房』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不過我們只去過三次~
每次都捨近求遠跑到很遠的地方找美食,其實我家附近就滿多間還不賴的餐廳縮~~~~~






室內用餐區的大門入口
我們下午5點就到了,所以安排在室內,不必到戶外用餐區吹冷風&被蚊子叮






簡單的menu先看一下~還有披薩和焗烤我沒拍






室內用餐區全是大片落地窗    邊用餐還可欣賞山區景色
不過因為我家就在旁邊,所以也沒甚麼好欣賞的啦!!!




下午5點來的好處就是可以坐在室內用餐
上一次我們來的時候太晚訂位,安排在戶外吹冷風就算了,一直被蚊子狂叮!!!!
哈哈哈~沒辦法啦...山區咩!! 加上布佬廚房是間人氣很高的餐廳,想前往的捧油一定要先訂位歐~~~~






底迪倒是很專心的欣賞風景~隔壁桌的阿嬤一直跟底迪說:妹妹好可愛
太多路人說肉帆是妹妹,我都快被洗腦了....哈哈哈哈





我叫底迪轉頭,他居然給我來假笑這一招欸!!!!!!!
是跟隔壁阿嬤玩太高興了逆?




連伊伊都會假笑??? 現在的嬰兒跟小孩是怎樣?!






〝噹  啷〞我的田園番茄麵   番茄都好大塊喔





麵條吸飽番茄醬汁,酸酸甜甜又軟硬適中,真的很入味~




伊伊和底迪的松子番茄...甚麼飯我忘了...
伊伊幾乎吃掉半盤,可見蔬食也很對他的味~噗





老公的香蒜麵   這一道麵真的很特別又超好吃,屬於吃過一次就會很難忘那種~
愛吃蒜的捧油千萬別錯過,每一條麵都有濃濃濃濃的蒜味歐!!!
本來我也想點這道的,但又不想兩個人點一樣的,so~~~~~~~~~~~~~







老杯吃飽後,又要開始整小孩惹......也不管底迪還在吃飯~




很認真的幫肉帆變髮!!!!!





老二真的很認命耶,認人擺布!!





我夢想要給底迪留花美男頭,這張稍微有fu一點~





再抓高其實也不錯,玩到肉帆都不吃飯了~





底迪髮量比伊伊還驚人,又多又長





認真看著對面的表情,以為自己是總裁歐???





一笑立刻破功辣...................





馬上變回嬰兒~~~~雖然是被拔拔整,但也玩得很開心柳!





加水再來顆阿扁頭~~~~~~~恩....這個不好看!!!






其實我們是聖誕節前幾天來的啦~
伊伊看到聖誕樹立刻撲上去說拍我拍我!!! 穿的紅紅綠綠跟聖誕樹超搭的吧~




布佬廚房還有另一邊是戶外用餐區,天氣不冷不熱的時候來剛好~但就是蚊子很多,大家要小心壓!
還有室內是不開冷氣的歐,所以微涼或天氣冷的時候來剛好~可能走環保路線吧!
麵食和比薩都超好吃,我吃到第二次才發現這是一間蔬食餐廳耶!!!!
因為真的完全沒有素味,所以很多人都沒發現哩.....

還有~這裡是山區,所以開車比較方便歐~
搭捷運的捧油要轉搭839公車才會到!!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不然連停車都有困難哩......





『布佬廚房』怎麼去???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一至周日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電話:02 8666 2225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