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來這種可愛小店喝咖啡吃甜點耶~~~
雖然已經當媽媽,看到這種店還是很難抗拒~排除萬難都要來!!
(((其實也沒那麼困難啦...就只要老公願意帶我們來都ok~



今天要介紹的小孩散步  整間店就是充滿童趣又古早味的小店~
加上甜點看起來也非常對我的味,雖然附近沒有停車場
但我還是成功盧盧盧...盧到溫ㄤ帶我來囉!!!


隱身在大安區裡的童趣雜貨小店






這堪稱我看過最特別的menu~
不只外觀特別歐~~~menu的每一頁底下都有一行引人注目的話語!!






你沒發現嗎?散步的小朋友,他們看世界的角度,永遠是新的世界。就和明天一樣,永遠有未來存在。
這段話我超喜歡的~~~~



脫離小孩的世界太久,雖然自己現在也有小孩,但我真的忘記小孩看世界永遠都有新鮮事這回事耶.........
難怪齁~牽伊伊走在路上,她一路都可以問東問西講個不停,因為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講就是很新鮮壓!!!
















這一句話也很有感覺~好像只有在小時候才對所有事物保有好奇心齁?!





不只menu的設計很可愛,餐廳內部處處充滿溫馨與童趣唷!




任何一個角落、一個門把、一個小地方,仔細看都會發現驚奇~





這一面雨滴牆壁好特別,家裡來一片還不賴~
還有這古早味的木框窗戶我阿嬤家也有耶!! 看到就令我懷念起來....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個喜歡鋼琴或樂器的人,總之店裡很多鋼琴&音樂書籍





也擺滿很多小雜貨和羊毛氈





一樣一樣仔細看,會發現很多不搭嘎但擺在一起又不會太突兀的擺設!!




左下角太陽、雲朵..造型羊毛氈是可以買回家的歐~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很好,陽光灑進小孩散步裡覺得特別舒服~
坐在這種小店、來上一杯咖啡多愜意阿!!






拍著拍著忽然發現這隻喵喵~牠是活的噢!!! 差點沒把我嚇使...哈哈哈




超大兔兔頭是電燈歐~有人知道哪裡買的到嗎?




餐廳氣氛很重要,餐點更重要!!!

我點的香蕉拿鐵
想嘗試看看香蕉和拿鐵搭不搭?? 我就點了~





今天我可是衝著這盤小巧福鬆餅來的~
現做鬆餅、熱呼呼口感很好!!





被伊伊發現鬆餅堆裡藏有一隻兔兔餅乾
吃完一直說我還要!!!!  有人知道要去哪買嗎?





就在我還悠閒享受午後時光拍個不停時~
在我正前方低頭猛刷手機的溫ㄤ忽然開口:可以走了吧????
 終於忍不住了~~~~~~~~~~~~~~~~~~~~~
然後我問他:有別的行程要趕歐?
溫ㄤ居然說:沒阿,阿東西都吃完了,還要坐多久?






賀啦~帶我來我就很感動了~
最後來張今天都沒露臉的伊帆照做個ending吧





小孩散步tot-ta-ta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一樓 (近大安捷運站)
電話:02 2784 2567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