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台北街頭,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碰過一樣的事?!
就是。。。很常遇到推銷員!!!!!!!!!!
不管是推銷甚麼,總之就是要你掏錢辣~


我本身不知道是出了甚麼問題?
只要走在路上、看到這些人,5個有2個會來跟我介紹推銷~
明明我就是臭臉王阿!! 這些人怎麼敢靠近我?

剛來台北的時候碰到這些都很沒轍!!!
像是在台北車站推銷愛心筆的阿~
對方硬把愛心筆塞到我手上...口沫橫飛的一直叫我買
講到最後我還是不買,對方也死不把愛心筆拿回去欸!!!就是要我付錢辣~

還有阿~去逛通化街夜市的時候
也遇到賣化妝品、保養品的阿姨
當你跟他四目交接的時候,他就很熱心的說:免費試用、測測看膚質...之類的話
這一測不得了,不掏錢絕對走不了!!!!
.
.
.
.
.
諸如此類的事件我碰到超多的!!!!
只能說。。。那時候剛來台北的我很單純、不懂拒絕~哈哈





雖然這些人努力工作也很辛苦...
但經濟不景氣、大家賺錢都很困難柳!
而且新聞常報導~這些愛心筆或愛心蝦密碗粿...很多都是利用殘障人士來騙錢
看多了真的不想跟他們買耶!!! 直接捐錢給弱勢團體不就好了~


而且齁~很多推銷的人真的很不會看情況跟場合耶!!!
像我常一個人抱著肉帆、牽著伊伊走在街頭
一個人要顧兩隻小孩這種忙的要命的狀況也要跟我推銷




看到這應該很多捧油想問我為什麼突然有這感慨要發這個文吧?
星期四我依照慣例帶伊伊去飛奇兒上課~
一下公車就碰到一個年輕人朝我走過來~
我不想理他要走掉、但他一直跟過來
然後他開口就問:小姐 請問你平常有在做環保嗎?
我一聽就覺得不妙...立刻說:沒有!
對方又問:那我可以耽誤你30秒嗎?
我立刻說:不行 我要去吃飯!!

雖然離開後我心裡有小小覺得~~~我會不會太狠心?!
但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告訴我:這些人的30秒都是30分鐘!!!
冷的要命又急著帶伊伊去上課,哪有空站在寒風中聽他推銷辣?



還有阿~上上禮拜,我一樣獨自帶著伊伊去上課,一手抱肉帆、一手牽伊伊準備過馬路
(((就是這麼手痠又急忙的情況下,我又遇到推銷了!!!
就已經兩隻手都很忙碌又要過馬路的狀況,還會遇到推銷欸我....
某知名瑜珈教室的推銷員走過來問我:小姐 你有聽過我們的教室嗎?
我:有,我有去上過課 (我想說講上過課了,對方就沒話講)
推銷:那現在還有上課嗎?
我:沒有了
推銷:怎麼沒繼續上課呢?
我:我沒住台北了~
對方愣了一下又說:哦~我們台中也有教室耶!
我:我住屏東
哈哈哈哈哈~~~我有感覺到對方臉上三條線的樣子...還祝福我來台北玩的愉快哩!!!
回家後跟溫ㄤ講這件事,我老公笑完之後說:妳最好下禮拜不要又遇到他,如果他記得妳,搞不好會問妳怎麼又來台北玩?



總之齁-----------------我覺得需要的人就會買,想買的人就會買,大家不要互相為難辣!!
不要讓人家走在路上很害怕好不好? 拒絕妳們、我也很尷尬捏....




.....................................................................................................



最後來一則也是關於推銷的小故事。。。
也就是從頭看到現在都還沒提起首圖系撒毀的故事!!

昨天我帶伊伊到信義區,等紅燈準備過馬路去飛奇兒上課時
看到2位肢體不方便的人士正在向路人推銷餅乾~
2個多小時後,伊伊下課,我們回到這個路口,一樣要過馬路準備搭車回家~
我看到這2位肢體不方便的人士依舊在推銷~
越走越靠近我、越走越靠近我....突然有一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走到他們面前
拿出錢給他們後,我聽到這個上班族說:給旁邊這個可愛的妹妹吃吧!!
哇賽!!!!路上買個餅乾也可以把妹妹??
接下來這2位肢體不方便的人走到我面前說:這位先生說要給妳們的~

正想把頭髮勾到耳後說:居然還有人叫我妹妹?????
下一秒馬上意識到可愛的妹妹是指伊伊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辣!! 我雖然北七北七...但我當然知道他是在說伊伊壓!!


我非常不好意思拿,一直說不用不用..謝謝
但對方非常堅持要送給伊伊,所以我還是收下囉!!
原來~~~經濟不景氣下,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柳

這位不認識的上班族,我和賣餅乾的兩位小姐都非常感謝你的善心歐!!!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