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公卯起來減肥~
三餐少吃以外,晚餐我也特地幫他煮減肥餐~(有成功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搭配很火紅的減肥聖品----每朝綠茶



有時候早餐只喝一瓶每朝,如果一直持續下去,變成瘦子應該是遲早的事歐~


對於運動很不在行的他,幾乎每天都帶學生去運動!!
看來這次真的很有決心!!!!!
因為他說瘦下來比較健康~
因為我婆婆說:太胖沒有正妹想看你!!!

 是說為甚麼想被正妹看???我要來好好問一下我婆婆....



那天看著溫ㄤ餓肚子,有點不忍心的跟他說:
其實你也沒多胖阿,就算你真的太胖,我也不會嫌你!!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的話?
然後溫ㄤ還是很有決心的回我:不行,餓這麼多天了,不能放棄!
那我也只好繼續支持他!!





然後我接著問:我變胖你會不會嫌我?

蔡老師:拜託不要!!!

那我現在有很胖嗎?

還好啦

還好???那就是有點胖的意思....

你都生兩個了
(甚麼意思?)

可是很多老公都說,就算老婆變胖,一樣很愛他們阿!!

那是他們阿,我真的沒辦法!!




好吧...........雖然無言,但是高興我老公無法縱容我發胖~
(我是指胖到誇張的地步歐!! 但沒說我是瘦子..大家千萬別說我自我感覺良好,畢竟我知道自己胖在哪?肚子的肥肉很多!!!
不然以我大食量的程度,早就不知道肥成怎樣了!!!
哈哈哈~還是該說我自虐??





看到本來都不運動溫ㄤ,突然很勤勞的運動
我也很貼心的幫他上網訂購人人ㄜ樂的titan職場活力襪
讓他感動一下~~~哈哈




雖然是溫ㄤ買單,但是是我幫他買的,應該還是會讓他開心吧?!
我確定他有開心,因為超省的他,ㄧ拿到襪子說:這是他這輩子穿過最貴的襪子~
然後半小時後,走到廚房把流理臺和抽油煙機從黃色清洗到變原本的白色~ ((你們說~他是不是有開心??
只不過我送他襪子的時候,順便跟他請款~
算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哈哈哈
 矮油.........我很盡力的當個好胎胎壓!!!





可愛的外包裝已經變成伊伊的公事包~
整天提著說要去上班..








..............................................................................................................................................




看到現在有很多人霧煞煞嗎??
這篇算是很沒重點的ㄧ篇文,純粹紀錄一下溫ㄤ的減肥日記&白癡對話
怕大家連續看太多大阪文會膩...穿插一下生活文囉!!
而且發大阪文要用很多腦、還要整理照片
暫時休息一下辣~~~~~~~~~~~


最後祝我老公早日減肥成功
這樣才有人陪我吃鹹酥雞辣!!!!!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