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大家家裡面愛花錢  愛買東西的應該都是女人吧~
但在我們家齁..有瘋狂購物慾望的卻是我老公
首圖這堆火車應該就可以讓你們一目了然了吧?!
這可是犧牲我們家的小客廳來擺這個大陣仗!!!  每次要經過它們還得墊腳尖哩~~~~
誰踢到誰被罵....有一次我不小心踢到鐵軌,伊伊立刻說:麻麻  猴!!!!!!
猴甚麼阿猴....切~





還有這一棟高樓也是小客廳的ㄧ角





上裡拜天壓,不會做家事的溫ㄤ突然問我除塵拖把在哪?
我一聽就覺得事有蹊蹺....
剛開始這個人還在那跟我說沒有啦...沒有沒有......
被我逼問之下,溫ㄤ說想把客房的床底下拖乾淨~
那不是更有鬼??? 沒在做家事的人突然想拖地??
繼續被我逼問下,終於招供了!! 原來我老公想搞這個花招。。。





如果只是上圖,你們一定覺得就是把火車鐵軌延伸進房間~
但可沒那麼簡單歐......





看出來了嗎???
溫ㄤ把火車穿越床底下 也就是火車會在你屁股下穿來穿去~
難怪想把床地下擦乾淨,一眼就被我識破...




雖然這個set好後,伊伊和底迪很喜歡,也很愛來這間房間玩~
不過造成我無法吸地板真的很困擾柳!!! 有在家事的你們一定了解我的苦惱~







而且這些火車還不只佔據我家客廳和客房
這是我家客廳的一面牆





紅色框框的部分都是櫃子,其他都是假櫃子的~





然後這些框起來的地方,打開來看嚇使大家
通通都是這副模樣~~~~鐵軌





火車橋墩




橋墩+鐵軌




鐵軌




鐵軌




火車停車場





火車停車場






整體來看~~~就是潔白的ㄧ面牆






打開來看~~~就是用金錢堆積出來的火車   
而且你們千萬不要誤會我老公已經收手買夠囉...這個人到現在還在買、還在到處收集哩!!
我每天看電視看著這些火車和鐵軌和巴拉巴拉...都想著:這些錢拿來給我買衣服多好???噗~







我老公的購物慾還不只在火車上歐~
連伊伊、肉帆的奶粉也要一次買好多好多!!





有一排奶粉隱藏在後面~
總共16罐這裡,好險我家兩隻喝奶喝很兇!!!!!





還有阿,減肥中的蔡老師每天必喝的每朝
剛開始都一天買個一兩罐...





有一天一次買了好幾罐回來~





到後來買上癮,不知不覺我們家廚房有一個角落變成這樣~





堆滿這些每朝們!!!!!





看完以上這些,只能說~~~好險我家住山區,房子比市區的大!!
不然還真的沒有空間屯這些貨哩~


在這邊也跟每天都會看我發文的老公預告一下。。。快換季了,我的衣櫃要買些春裝了歐!!!!
最近別再買火車了...ㄎㄎ(應該不會不懂我的意思吧....?!)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