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帆帆專屬的包屁衣耶!!!
萌不萌? 帥不帥? 可不可愛?



第一次看到其他部落客媽咪分享mini Lovers這款包屁衣時,我就很心動想給伊伊和底迪各來ㄧ件~
在考慮的那幾天,信箱就收到mini Lovers小情人的講究生活的熱情邀約~
二話不說,當然立刻答應!! 畢竟我本來就想買啦,有甚麼好猶豫的?哈哈XD
只是廠商限定是兩歲以下的小嬰,所以伊伊沒有辣...收到衣服時還跟伊伊解釋好久...

但這次試穿後,不管材質還是樣式各方面都令我們很滿意~
等夏天再給伊伊和底迪來個姐弟裝好了~~~~~~~~~~





mini Lovers不只給寶寶專屬包屁衣,連包屁衣的外盒都這麼可愛
現在被我拿來收藏伊伊的畫作~哈
沒有新衣服可以穿,給她可愛的外盒玩玩也不錯!!





外包裝的防水牛皮紙袋也很酷歐!!
窸窣窸窣那個聲音就是寶寶很喜歡玩的塑膠袋的聲音,而且玩很久都不會壞....肉帆超愛的





眼尖的伊伊發現牛皮紙袋上蓋的印章有一隻兔兔
一直跟我說要買這個兔兔回來  我忙都忙翻了..還買兔兔勒?!





拆掉牛皮紙袋就是這麼可愛的包裝盒
本來我貼了張底迪的大頭貼在上面,正要拍照時,被愛吃醋的伊伊發現~硬要逼我貼她的
講不過她,乾脆都不要貼!!! 家有二寶就是這麼盧
而且我連底迪的名字都不敢寫上去,因為伊伊要是發現我在上面寫字,馬上就會拿筆跟著我亂畫....





紙盒內的包屁衣也包裝完整
還會提醒媽咪要愛護地球唷!





洗滌方式印在牛皮紙袋上
這點也超貼心的  一般都是印在衣服標籤上,mini Lovers印在幫裝紙上,所以包屁衣內沒有另寶寶不舒服的標籤唷!!




〝噹   啷〞 開箱開那麼久,終於看到主角啦!!!
肉帆雖然是男生,可是印象中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件寶藍色衣服耶!! 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包屁衣唷~





包屁衣中間的圖案是一個天燈
天燈內有個〝帆〞字 (好險伊伊看不懂字,不然又有的吵了..)
福氣安康則是我選擇給底迪的祝福,本來想選聰明過人,仔細思考後還是覺得福氣安康比較符合媽媽的願望!!




上面有提到,mini Lovers把洗滌方式印在包裝紙上,所以衣服本身是沒有標籤的喔~
至於尺寸和材質則印在背面
96%精梳全棉+4%彈力纖維   對於衣服材質如果你跟我一樣看不懂也沒關係...
總之這件包屁衣的材質真的很軟很舒服,彈性超~~~~~大!!!!! 寶寶穿了一定很速吸





肩膀的部分開四顆扣子的設計我也第一次看到~
一路從肩膀開到手臂去了哩...這實在超適合我家這種大頭寶寶!!
不管從頭穿脫or從腳穿脫都不會卡卡..不會卡住,寶寶就不會發脾氣辣.....




帆帆18m
我幫他選擇6-18m的尺寸,穿起來剛剛好~
雖然長輩都覺得買衣服要買大一點,明年還可以穿~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看小孩穿的啷啷...一整個就不合身不可愛
你看~~~穿的剛剛好、嬰兒肚凸出來不是很卡哇衣嗎?




這皮小子發現我這天一直在拍他,故意給我躺下來~
而且這一躺就不起來了哩....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肉帆吃手的樣子有多over?
一次吃很多根還硬要把嘴掰成鯰魚狀




一定是衣服太舒服了啦,這皮小嬰完全不想動...
是說躺著拍也很可愛呀~是吧?!





mini Lovers小情人的講究生活

結合創意人的文化與生活經驗,細細玩味作品的意涵;
秉著生態友善的堅持,細細思量工序是否合宜。
Mini Lovers賣的是0-2歲寶寶使用的客製化文化創意好商品!
Good Stuff & Better World for Mini Lovers.
許多的講究只為了讓小情人用得開心、換得父母放心!

所有產品皆以"客製化"、"文化創意"及"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
希望能結合"嬰兒貼身衣物"及"成長紀錄"為一
成為小情人自用或是送禮的"最具紀念價值的實用禮物"

Mini Lovers小情人的講究生活館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