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居然意外來個好天,不出門真的太對不起小孩惹...噗噗
平日不方便自己帶兩隻出門,假日碰上太陽還不出去玩? 不只我發霉,連小孩都要臭掉了啦!!

不過這天出門放風可不只是吃飯歐~~~看首圖發現媽媽的小心機沒?
還沒也沒關係...首圖沒有很明顯是真的!




那來看看伊伊和把拔。。。看出來了沒?
給你們一個提示好了。。。dress code





再來看看我和伊伊。。。
如果這時候你們還沒看出來,那我真的只能說------跟我家老公一樣
我才幫伊伊穿好,伊伊立刻說:我跟你一樣的耶,我喜歡妳~
然後一直到出門,我老公都沒發現...今天我們一家都穿同色系的>< 





出門玩樂的伊伊超級開心的,自己一個人在廣場上跳舞~(這麼有殺氣的眼神是哪一國的舞蹈?)





小人兒穿牛仔外套怎麼會這麼好看壓?
幾個月前買還太大,最近天氣不冷不熱,拿出來穿剛剛好~
我的牛仔外套倒是穿好幾年了,至少有9年囉...真的是慶幸我身材沒變型的太嚴重~ 到現在還能穿!!





翻遍衣櫃,肉帆居然沒有黑色衣服耶!!!
不過也不奇怪啦...我本來就不喜歡把小孩穿的黑媽媽..所以還真的沒幫肉帆買過黑色衣服~
只好拿出灰色衣服擋一下,畢竟邊邊還是有沾到黑色啦~





躺在推車裡的肉帆邊吃餅乾邊曬太陽,我們硬把他抱出來走路
然後這小子又來了......................





待在原地不動歐!!! 連用餅乾利誘他都沒效,硬是站在原地張大嘴等你餵他...............





也算是很有個性的小嬰辣,不動如山




反觀伊伊真的開心得不得了!!!! 一整個就是只能用happy來形容~





看到這堆沙子,也沒在管可不可以玩,ㄧ腳就可以它踩進去~





我們今天可是要來吃飯的哩,玩得髒兮兮我看的頭皮都發麻惹...
蔡老師在旁邊還一直把沙子往伊伊身上丟  爸爸都很不怕髒我覺得~~~~





不過這小妞真的是在家悶好多天了,讓她玩一下也無妨啦~







老杯也樂的幫女兒拍寫真集~
小孩舉高雙手只能過頭頂一點點,這種比例怎麼看都覺得很逗趣





最後連鞋子都脫了,還把鞋子拿來裝沙...




.........................................................................................................................................





清洗過後,餐廳也差不多開門營業囉~
我們這天來的是位於八里的“花神咖啡”




拍這棵樹的時候覺得它很美~
拍完才發現----怎麼有無限延伸的感覺??





原來這棵樹從一樓一路長到三樓去柳~




店內還有ㄧ些特別的裝飾,不過我這天沒拍太多店內照片就是~
因為.....................................................






伊伊和底迪一入座就開始吵架
一下安撫伊伊、一下拉著底迪,忙翻天!!!





吵歸吵,伊伊還會時不時偷喵底迪...
底迪很愛看她,她偏偏很不愛底迪盯著她看~
在家也是這樣吵架....無聊吧?!





接著進入菜色的部分囉。。。


我老公最愛的苦瓜鹹蛋
這種綠色苦瓜真的有夠苦...我超討厭的!! 還有鹹蛋那沙沙的口感我也很不愛,我的挑嘴又來了!!




也是我老公最愛的鳳梨蝦球
蝦球的下面有鳳梨,上面還有奇異果丁和番茄
尤其是淋在蝦球上的醬汁好特別,是水果口味的耶!!




蒜泥白肉
白肉的下面有現炸油條唷,和肉一起吃居然很搭耶!!




這一道名稱我忘了,有香菇、蚵仔、油條,很特別的味道





鍋巴魚
酸酸甜甜的糖醋口感,軟嫩的魚肉搭配酥脆的鍋巴,超級好吃!!




很家常口味的三杯雞





很正常的客家小炒




這一道是湯品,名稱我也忘了~
但是是本日我覺得最好吃的ㄧ道,內有蝦子、豆皮、寬冬粉、蛤蠣、肉片
不要看這些料都很一般般歐,煮出來的湯無敵好喝辣!!!




花神咖啡還有賣一般簡餐
火鍋、燴飯、麵類都有
飯後還有附飲料,我點的冰咖啡很好喝,一點都不像附餐飲料~




用餐完畢叫老公幫我們拍張合照
下面的伊伊表情不知道在勾誰? 假笑的還真夠假耶~





花神咖啡一共三層樓,每層樓都有戶外用餐區,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海景~
但是沒訂位絕對坐不到戶外的位置,除非當天下大雨啦...噗
就算你不想在戶外用餐,假日前往也一定要事先訂位歐~
因為花神的生意好到爆炸!!! 我也嚇到了....不是人人喊窮嗎?






花神咖啡怎麼去?
地址:觀海大道59號
訂位專線:02-8630 3033






最後來張父女倆的背影。。。
爸爸到底在眼殘甚麼?這麼明顯的父女裝怎麼會看不出來?




而且伊伊著裝完畢後還一直跟蔡老師說:我跟你一樣的黑色還有一樣的牛仔褲外套耶!
然後把拔還是沒發現
改天我一定要發一篇爸爸令人不解的思考邏輯&穿衣哲學
我想一定很多人的老公也是這樣!!!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