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滿滿一碗生魚片蓋飯 你們猜要多少錢??
(這天臨時決定來這吃飯,沒帶相機,所以全部照片都是用哀鳳拍的,顏色偏暗..不是食材不新鮮嘿!!)




要不是熱愛生魚片的溫ㄤ在網路上看到一樣愛吃生魚片的網友們大力推薦~
我想單看店面外觀,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踏進去!!
招牌連燈光都沒有、店內也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自從2011年吃過一次,就讓愛吃生魚片的蔡老師非常難忘!!!!!! ((請發露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那為甚麼2011年吃過後就沒再來?? 因為...這附近沒有停車場也沒有停車格  每次繞過來都沒有位置停車,哪有辦法吃辣?
就像我們來的這天也是~~剛好經過附近,想說繞過來碰碰運氣,沒想到就在巷子裡找到位置
即使帶著兩隻小鬼、冒著肉帆會哭鬧的風險,也要進去吃





說這麼多,倒底是有多好吃阿???
不誇張...只要老闆一開門,小小一間店絕對擠滿人潮!! 而且裡裡外外都有排隊的人等著吃~
這碗招牌蓋飯絕對是必點的



生魚片新鮮好吃是當然的,下面的醋飯也是老闆費時用心製作,堪稱我吃過最好吃最講究的醋飯~
我還曾經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熱飯哩....當下真的超傻眼
熱愛日式料理or老饕們一定知道〝醋飯〞有多重要吧?!




這一碗也是招牌蓋飯
因為溫ㄤ實在太太太太...太愛吃生魚片了!!
所以這個人一口氣點了兩碗,兩碗都是溫ㄤ吃的歐~((我不敢吃生魚片辣...可見有多好吃!



噢噢...一直忘了說,這滿滿一碗招牌蓋飯多少錢你們猜到了嗎???
這一碗才一百元耶!!!!!!! 是不是很誇張??
每次吃完我們夫妻倆都覺得~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這一盤綜合生魚片不用懷疑...也是溫ㄤ吃掉了!!!
我和姐弟倆都不吃生魚片、照片也不是拼湊來低...
溫ㄤ這天就是吃了兩碗生魚片蓋飯+一盤綜合生魚片
可見他真的很愛吃這一味



每一片都厚實到不行,我不知道有多好吃? 但光看溫ㄤ吃得很滿足的臉,也不難想像到底有多美味惹..
這一盤也$140而已柳~ 又不禁想問...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阿不吃生魚片的我來幹嘛??
每次來必點一碗味增湯 $30
這味增湯不知道在好喝甚麼意思的? 很濃又不過鹹...




豆腐太快速被肉帆吃光,來不及拍照
魚肉就是你們看到的這麼大塊!!!!





這間店的熟食料理選擇很少,來這只喝一碗湯我真的會餓死...
這碗章魚蓋飯我每次都會點~
上頭滿滿厚切的章魚每次都咬的我嘴巴很痠...但是真的好好吃阿!!!





底下的醋飯真的大推大推   酸酸甜甜又粒粒分明
搭配小黃瓜和白芝麻,就更爽口辣~





我們每次還會另外單點一碗醋飯給伊伊吃,一口接一口吃到都恍神了哩...




肉帆也是醋飯的愛好者,吃完沒餵他還會給我生氣...
如果你們剛好也在旁邊用餐真是不好意思...
連續兩個周末我們都有去吃、連續兩周肉帆都給我在店裡大哭...就只是因為餵他吃醋飯味太慢





築地平價日本料理的營業時間也挺酷的~
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2點就休息了~
不過更酷的是~因為店內只能坐約30人,經常又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碌
也就是~從製作餐點到送餐、收拾都只有老闆一人
所以人多的時候真的會等很久!!! 雖然我們家不愛等待這回事,但溫ㄤ愛吃這家生魚片的程度讓她超級願意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7號
電話:0961 301 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