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
除了看大家猛發玩水玩沙的文,再來就是吃冰品的文了~
我們家還沒開始玩水,冰倒是吃了不少...  不過都是在家或costco吃啦~



這天和可樂媽相約來去吃冰~
看著水吻2的menu,我們就決定來這間吃吃看這驚人的冰品!!!!!







水吻2位於內湖區
本來是開在墾丁的水吻創意冰品,老闆為了兩個女兒決定搬回台北,並開了這間「水吻2」
 好特別的店名歐!!





來這之前就估狗一下~老闆和老闆娘一家都是熱愛衝浪、潛水的人
ㄧ進門,立刻看到頭頂上這〝古董〞
是個燈具、也是個潛水裝備





AquaKiss水吻2的logo
這一幅超大的!! 感覺就很熱情壓~




旁邊還有個超大時鐘!!
看這顏色,該不會也是個骨董吧?!




店內也貼心的附有兒童餐椅
帶小朋友來也很方便唷!





這一處,乍看之下好像〝神桌〞   但應該不是吧.....???
上面擺滿很多童書、糖果、還有老闆一家的Q版畫像
我們這天剛好就坐在這擺設旁,老闆的小女兒時不時的會來這吃糖果&畫畫
哈哈~好隨性






樓中樓的挑高設計,總共有一、二樓
邊吃飯還可邊看電視,而且處處充滿衝浪潛水的裝備





這是吧檯
但我其實是要拍店員的制服辣!! 大家都穿著潛水裝耶  超清涼又貼身!!
這身材不好,穿起來還真不能看哩....






水吻2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唷。。。 無限續杯的紅茶
而且是放在吧檯旁自取,不用因為不好意思開口續杯而沒得喝...哈XD
有些店家雖然標榜無限續杯,但是一直跟服務生要..如果服務生臉很臭,要個2~3杯就不好意思再開口了柳!!
重點是~這紅茶還挺古早味的,好喝!!





menu上就是老闆兩個可愛的女兒
這點讓我老公羨慕死囉!!! 溫ㄤ超超超超想要有兩個女兒的啦~





雖然menu上寫〝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
但其實賣超多主食的!!
有義大利麵、披薩、鬆餅、燉飯、烤雞....大概講的出來的都有吧~




因為我們這天是衝著冰來的,所以主食就點個便宜的吃吃就好~
溫ㄤ的奶油蔬菜野菇義大利麵 $180
溫ㄤ邊吃邊說好吃,離開後還讚不絕口  一直說很入味那樣~




我的炒麵
噗~~~怎麼可能有炒麵啦?? 但是外觀真的好像~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150
你沒看錯...$150而已!!!





賣像雖然很像炒麵,但是吃起來的確是義大利麵無誤!!
而且真的好入味又辣....我愛吃辣愛到看到〝辣味〞一定要點~
麵裡超多蒜片,吃得好過癮唷~
重點是~伊伊不吃蔡老師的奶油麵..一直猛吃我的,邊吃邊喝水還邊說不辣!!
蔡老師看著我說:果然是你的女兒...




這是可樂媽點的貝殼燉飯
正確名稱是甚麼我忘了..印象中是義式海鮮燉飯




這燉飯一送上桌,我看到這背殼就立刻問:可以帶回家嗎?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愚婦欸我..





吃完主食,進入本日重點囉。。。

我們就是衝著這火山綜合冰來的!!




根本就是一棵聖誕樹來著!!
左右兩邊有紅豆和綠豆,裡面是挫冰
底部還有鳳梨片和芋圓
挫冰有加糖水和煉乳,一整個就是好吃



不過我覺得menu上的比較大~噗
而且網路上很多人說這適合多人一起吃,不然會吃不完~
我跟蔡老師輕鬆吃光它...哈哈哈哈  (伊伊和底迪不愛吃冰....





其實也算挺大的啦!!
有伊伊半身高了哩.......





可樂媽點的芒果冰





這芒果...也放太多了吧?!
老闆家自種的喔? 這麼不惜成本?!





水吻2生意好的不得了!!
但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不過帶著小鬼也別想坐太久啦~
我們從11點半吃到快2點,小人屁股早就長蟲惹....
尤其我們帶的4個小人都很愛吃,食物吃光就開始歡顛了!!
離開前拍一張,一樣是媽媽ok就好~哈哈
我們家兩隻想睡覺爬到推車上、可樂媽的兩隻一直murmur...
小人兒想睡覺歡起來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然後今天我們有dress code唷~
應該看的出來吧?!  溫ㄤ也有,但沒辦法來張大合照
想看的人請拉回第二張照片囉!




水吻2 怎麼去??
想去的話我建議先訂位,不然就站在外面曬太陽等待吧~哈哈哈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