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日吃mo mo paradise
很好吃但是限制1個半小時好像不太夠!
如果小嬰們在鬧鬧,一整個就是吃不飽啊!!


不過那天吃最多的應該是我吧~
所以我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伊伊實在很貼心!!
知道媽媽餵母奶食量驚人(還沒當媽的時候就很恐怖...)
一進去喝個奶就睡著
睡了半小時左右起床自己玩
讓媽媽繼續吃
玩到餓了再喝下一餐
這時候~伊伊爸也來了
讓我繼續吃~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就是照相時間
Ashley母女檔


新成員~我竟然忘了問名字
哈哈哈...麻麻請留言告訴我囉!!


兩個爸爸~
我老公好像很high

請注意!!伊伊的翹臀~~~~~~~~~


媽媽寶寶大合照
餵母奶真是一條不歸路
是誰說餵母奶瘦很快?
我好肥胖阿~~~~~~~~~~~~~~~~~~~~~~~~~~~~~~~~~~~~


兩張照片不一樣的好像只有後面走來走去的店員耶!!


伊伊也是high咖~~
拍太久,Ashley臉怪怪喔.......


這個大合照引起旁邊很多人的注意
左右兩邊吃飯的都在看我們~
是有蝦米好看的?不懂??


其實我和老公沒有很高
為何今天我們兩個這麼高大?!

媽媽日大Happy!!
下個月再見啦~吃大餐吃大餐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