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媽媽日在米拉親子餐廳
大概是天氣很熱
當天餐廳人又爆多的關係
小嬰們汗流個不停
一個接一個哭鬧、抓狂~
大人也是熱到快死掉!!
即使米拉已經說把冷氣開到最強了~


由於用餐時間大家頻頻安撫baby急忙著擦汗
外加大聊媽媽經
所以用餐完畢後才有時間照相!
你們有發現嗎?
我老公竟然沒跟我坐在一起,
拋下我和伊伊,
跑去Audrey麻麻旁邊?!
還說這樣比較對稱??
明明就是覺得Audrey麻麻很漂亮嘛你~~~~~~~~~~~~~


伊伊在我們用餐前喝一次奶
等我餐點送上後,看我和爸爸喝濃湯不餵她又唉唉叫...
喝完濃湯,又幫伊伊點了一個餐包
ㄟ~別的小嬰都沒有喝奶或吃飯
怎麼我家伊伊已經吃兩餐啦?!


今日新成員~漂亮有氣質的Audrey麻麻!


Audrey麻麻+Ashley麻麻
Audrey才10個月,頭髮竟長到可以綁馬尾!!
吼...超羨慕的啦!!
伊伊小姐~請趕快長頭髮吧!這樣才不會又被路人說是弟弟齁?~~~~~~~~~~~~~~~~~~~~~~~~~
Ashley小寶寶好厲害!已經可以放手走路啦~


Ashley麻麻自己做的蝴蝶結頭飾
伊伊頭頂毛太稀疏
只好先拿來當胸花啦!!


Ashley寶寶玩得很瘋狂!!
頭髮玩的超亂超有型~哈哈哈
伊伊其實很想睡覺...
但一直被逼著拍照~歹勢啦


諠諠今天穿牛仔褲
是想當型男嗎?酷耶~


佑佑今天穿的褲子很酷喔~是孕婦褲!
包到胸部以下!
而且佑佑一直瘋狂的想抓伊伊
一直被媽媽制止...



下次媽媽日一定要找個冷氣吹到會發抖的地方~
不然小嬰們一直哭鬧
爸媽都沒空聊天啦..........



順帶一提:回家看了Audrey麻麻的相簿
才發現我家的相機居然都沒拍到安迪哥啦!
安迪哥~sorry..............................
下次聚會再幫你拍個人寫真!!


有興趣參加我們媽媽日的媽咪可以留言報名唷!!
歡迎新成員加入~~~
一起來大聊育兒經以及婆婆的壞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