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7月份媽媽日場地把大家熱得半死的教訓...
想破頭再加上和伊爸討論下,
也沒能找到適合讓媽媽們瘋狂聊天、
讓小嬰們大爬行及大哭大叫的場地!



終於~有天晚上失眠突然靈機一動!
我想到一個絕佳的場地~~~~~~~
將將...就是我的舞蹈教室啊!

適合理由1.地點方便~出捷運站只要步行1分鐘(在新店)


適合理由2.空間大,baby們愛怎麼爬都沒關係!

  


妳沒看錯~就是有兩間教室!!
可以從黑教室爬到白教室
再從白教室爬回黑教室~
只是已經會走路的小嬰們,媽媽會很累!!ㄏㄏ
有潔癖的媽媽更不用擔心,
因為伊伊麻本身就有非常嚴重的潔癖!
所以教室保證非常乾淨!!ㄎㄎ...


適合理由3.爬行很安全!因為我們有SGS認證EVA巧拼地墊(台灣製)

   


連伊伊現在在家練習爬行,我們都在房間鋪滿這種大巧拼~以防膝蓋受傷!   
而且完全無毒無味喔!  


最後最後~
適合理由4.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仔細看清楚唷~~
 


兩間教室各有一台大冷氣!
保證吹到發抖~~
每次教室一開冷氣,
都會看到大人小人在穿外套!你說冷不冷?



接下來就是午餐的問題~
教室附近有達美樂&必勝客
ok的話,請伊爸先去買,大家在平分~
一起來教室大吹冷氣吃披薩!!



然後有件事我必須先說明一下:
會想到在教室完全不是要打廣告喔!
因為我們媽媽日的陣容越來越龐大
場地真的不是很好找...
所以我才會想到自己的舞蹈教室~
我一想到要在舞蹈教室辦媽媽日
顧不得伊爸在睡覺,馬上很興奮的告訴他~
但又馬上想到會不會讓人誤會我的用意?!
因為我純粹是要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空間
伊爸是說我想太多了啦...

so~如果有麻麻覺得不妥或不方便,
都可以提出來喔~
好讓我可以趕快找別的場地嚕!



如果麻麻們覺得ok請留言~
並請告訴我參加人數及喜歡的披薩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