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回了一趟娘家
距離上次回去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媽媽都說我好像嫁到國外..
沒辦法~誰叫我嫁到台北那麼遠~
星期六又要上課..真的不能常常回娘家~


回娘家的日子只能用爽翻天來形容!!
甚麼事大家都會替我做得好好的!
衣服不用洗、吃飽也不用洗碗、想吃甚麼說一聲爸爸媽媽姐姐就會買給我~
吃水果也不用自己動手~
簡直就是回到小時候公主般的生活ㄚ!!

甚至連小伊伊的副食品  
阿娘都替我做得好好的!
現做的就算了,還每天變換新菜色..
吻仔魚+波菜   紅蘿蔔+花椰菜 高麗菜+吻仔魚+五穀飯  然後還會奉上葡萄、櫻桃、蘋果...
外婆很堅持每餐都要吃魚
才不會跟媽媽一樣笨!!哈哈~~
回家這三天我一片尿布都沒換過!
餵奶這件事ㄚ嬤也搶著做...(當然是擠出來餵啦)...ㄎㄎ
過得好悠閒哩~


剛一回到台北,
馬上忙著洗衣服以及做副食品~
然後又剝掉葡萄皮給伊伊做水果泥
我自己連吃葡萄都懶惰了!
還會幫伊伊剝葡萄皮...
真的當媽媽後都會變孝子!!
我阿娘孝順我   我孝順伊伊   以後伊伊也會步上我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