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這次體驗的產品就是首圖這好粉嫩的「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
不過我必須先說,因為我目前有吃類似的產品,
所以為了達到試飲沙漠水姬最佳的效果,這次的產品我請溫ㄤ幫我體驗~
哈哈~大家也不必太驚訝辣!! 男生也是需要保養的壓..是吧是吧?!
而且我老公雖然是兩個小孩的爸,但目前也才32歲,他超怕自己變成俗稱的〝爸爸樣〞..

so~~~~~我這個好胎胎當然要把好東西跟老公分享囉!!





 

外包裝清楚印上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清楚的包裝我最喜歡了,有些印的不清不楚..或是找不到印在哪? 真的很容易默默放到過期!!
內容物也清楚標示:膠原蛋白、維他命C、沙漠水瓜、珍珠粉、燕窩萃取、Q10
 

 
沙漠水姬最不得了的是添加了〝沙漠水瓜〞
蝦密是沙漠水瓜是吧?!  有興趣了解的人請 點我點我

沒時間看太多文字說明的人,讓我簡單說明一下。。。
沙漠水瓜有非常獨特的保濕能力以、抵抗紫外線及抗自由基能力,減輕肌膚發炎及老化現象
聽起來就非常的厲害柳!!







沙漠水姬還有醫美醫師:黃仲立
營養師:趙函穎 的專業推薦
變漂亮的同時不必擔心品質,有醫師掛保證,真的比市面上很多來路不明的保養品好多了吧?!




我才把包裝打開這樣,就聞到淡淡的水蜜桃香歐!!




廠商大方的送上6罐體驗試喝~





〝噹   啷〞沙漠水姬就長這樣囉!





接著就來實際體驗沙漠水姬的魅力囉。。。。



基本上,溫ㄤ是早睡早起的人,連放假也不例外!所以皮膚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當老師,要跟學生升旗曬太陽、跑步運動、三不五時再來個校外教學~
難怪溫ㄤ總是呈現黑嚕嚕的狀態.....
再加上溫ㄤ洗澡是那種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連臉都用肥皂洗的那種人~
雖然他自己覺得這樣洗的很乾淨,但長期下來,皮膚變得很乾燥...
女孩子都知道~乾燥就容易產生細紋皺紋!! 而且這些紋一旦型成,就很容易顯得老態!!!
(這是喝沙漠水姬的第一天)





(這是喝沙漠水姬的第三天)
同樣在我家客廳,同樣的燈光
看的出來,請溫ㄤ幫我試喝他很願意,但要拍臉不特寫他不是很想....





(這是喝沙漠水姬的第6天)



畢竟我不是購物台賣東西,所以不要太over宣稱療效或效果!!
但這6天試喝下來,我覺得溫ㄤ的氣色和膚色變的比較好耶!!  (你們有感覺嗎?)
跟第一天相比真的差好多噢...



至於女孩子最在意的口感和味道方面。。。
溫ㄤ說:沙漠水姬有一股很濃的水蜜桃香,喝起來沒有腥味,反而像是〝濃稠〞的水蜜桃汁!!!
我把它倒出來看,還真的是鉤鉤..這樣耶~不虧是有添加12000MG膠原蛋白!!!!





 這裡可以買 點我點我 

 了解更多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 請點此

 沙漠水姬粉絲團


 




推推+留言再離開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