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的新捧油
粉紅色的餐搖椅
台製的~只要2000左右哦
前方超大的餐盤可拆下來洗~
拆下來還有第二層灰色餐盤可使用哦!
椅背材質是防水不吸髒的軟墊
即使寶寶弄髒或翻倒副食品也不用擔心!!非常方便...推推推~~~



伊伊第一次吃副食品   原味米精
接受度還不錯...但是兩匙吃不完...
甚至還吃的雙手雙腳滿臉都是!
因為伊伊小姐一邊吃米精一邊吃手
然後再用手抓腳又摸臉又抓頭髮..
總之~每次吃完米精都要洗澡!!





第二樣好冰友
奇哥花與蝴蝶汽車座椅
哦~超漂亮的啦
如果有大人的我也想要!!
一整個粉紅色 媽媽好愛哦~~



伊伊本來上車後,很容易就會入睡
現在坐上新汽座,2分鐘內一定睡著...整個人兒被包在粉紅色座椅裡,舒服的不得了~
醒著的時候咿咿啊啊一直講話,還豪邁的張開雙腳~很不淑女耶............一副開心樣


我媽看我買這些哩哩摳摳
還問我是要生幾胎啊?甚麼都買,還甚麼都新的!!
沒辦法~只能怪伊伊太可愛,甚麼東西都想給她用最好的!

不過被我媽這樣一講,這幾天我認真想想..至今還沒買過後悔或不實用的東西耶~
所以也算是還沒花到冤枉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