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首圖這張睡眼惺忪的伊伊應該比通天閣還要搶眼吧~
我們當然又是在一大早殺過來..
才去大阪五天的行程,怎麼每個景點我們都是一大早殺過去阿?
噗噗~連我都想問自己惹..到底有幾個一大早啦?
沒辦法~~溫ㄤ覺得出國還睡到自然醒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難得出國一趟,小孩又願意配合的情況下,當然要快馬加鞭底達目的地囉!!






其實本人我對於這些歷史景點沒甚麼太大興趣~
但溫ㄤ覺得出國不能只有買買買買買...
認識這些異國文物和歷史是更有意義的事情!!
自己說著說著都忍不住想說:果然是老師  ((挖鼻孔




陽光普照、但是冷得要命!!
伊伊手拿暖暖包還要插口袋..因為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但這小妞非常愛吹風...冷風一吹過來,她整個心情都嗨起來了!! 堅持要自己下來走路~




通天閣的入口處
這隻是筋肉人還肌肉男我真的看不出來?! 總之他就站在入口處迎接大家~






通天閣的二樓是商店、三樓展示100年前的新世界還有通天閣的影像及照片...等等
不過我們推著小孩不方便一層一層逛,直接搭電梯上四樓和五樓的瞭望台觀賞大阪市景

通天閣的電梯很有趣唷~
電梯開始往上爬時,天花板就會出現這可愛的福神(待會再介紹)
福神下方的時光機直接帶我們回到一百年前,當中會播放百年前的影像




顯示樓層也設計成通天閣的樣子
日本人處處都很用心壓!!





電梯門一開即可看到這座用飲料罐排成的通天閣




接著就要開始欣賞大阪市景囉~




藍天白雲配上大阪密密麻麻的住宅和大樓
感覺就是個忙碌又進步的國家~(我好像鄉民噢..










如果你跟我一樣,單看這些景色覺得很無趣..根本搞不清楚甚麼是什麼的人?!
貼心的日本人也在風景下方標示出著名的景點歐~




溫ㄤ特地拍了指示圖和真實場景
哈哈~其實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耶!! 真的看得很認真耶這個人






這樣一比對真的有趣多了!!
而且一模一樣,仔細看還挺醋咪的~




看到左邊那條版神高速公路時,蔡老師問我有沒有想到甚麼?
我愣了一下說:甚麼好吃的嗎?
立刻被翻白眼說:阪神大地震啦!!!







這輛電車我們家有耶~
外觀和顏色都很特別,看到本來在我家的火車變成真實火車跑來跑去,還挺有趣的!!





這電車想也知道是溫ㄤ拍的~
其實我們離這電車超遠的...但溫ㄤ看到火車就很情不自禁的猛拍!!





通天閣內很多福神唷~
不過我不清楚他們各自代表的意義,所以看看照片就好,我還是不要亂寫...噗










這個我知道~這可是聞名日本全國的福神「Billiken」(ビリケン)
據說摸Billiken的腳可以得到好運歐!!
有沒有看到福神的腳底黑黑的..近看還有點凹陷哩~




順著通天閣繞一圈,大阪市景盡收眼底~




內部大概就是長這樣~




伊伊繞了一圈後開始想吃餅乾惹......但老杯還在認真研究大阪..





從五樓逛回四樓,景色也看得差不多囉~
壓了個kitty的通天閣紀念幣,我們要帶暴躁的小孩們離開惹.......





其實我不知道通天閣內能不能飲食,但不想當沒禮貌的台灣遊客
所以一直到離開通天閣才把餅乾拿出來塞小孩的嘴~
(((後座的肉帆發現姊姊在吃好料的




不顧頭髮被捲進輪胎的危險...就是想吃一口~




結果愛吃的伊伊完全沒有要分底迪吃一個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純粹覺得這三張照片太好笑,和通天閣無關啦~)



 通天閣票價
【全票】600日圓
【大學】500日圓
【學生】400日圓
【兒童】300日圓

使用大阪二日周遊券免費唷!!!




 怎麼去?

・由JR大阪環状線「新今宮」站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
・由大阪市営地鐵堺筋線「恵美須町」站3號出口徒歩約3分鍾即可抵達
・由大阪市営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
・由大阪市営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
・阪堺電氣軌道阪堺線「恵美須町」站徒歩約3分鍾即可抵達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