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相信各位好捧油已經等好幾天了...
不是我故意不發文,
實在是小人兒纏身加上端午假期~(我不在台北啦)
所以答案就拖到現在才公布囉!!



來來來~跟我一起來解答吧。。。
所以我說要拿出放大鏡來好好檢視一下嘛........



有沒有看到我那凸出的肚肚ㄚ?

很多冰友都猜我是懷二寶了~~
沒錯!!我肚子正有一隻小兔兔在發芽長大哩!
這一切真的來的又突然又意外!!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囉。


為回饋大家熱情的回應,
這次特地準備了小禮物來給大家!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來玩個小遊戲,
得到禮物才會比較開心嘛....


只要成功猜中我現在肚子裡的小兔寶到6月11日(六)剛好是幾周?
就有機會獲得以下的耳環唷!!
6/11剛好是一個完整的周數,ex:7周....18周
所以不用猜幾周幾天喔...

以留言順序為準...選出前3名
越快留言且越接近周數者即可得到!!!

注意喔~猜周數不是月份唷!!
要登入無名帳號留言才算喔!
一人限一次猜猜樂的機會
在本篇文章留言才算數喔!
遊戲至6/12(日)早上8點止(在這之後留言的就不算數囉...)



越接近周數且最快留言第一名可得到○布穀鳥蝴蝶結童趣耳環一對


越接近周數且第二名留言可得到○滿滿玫瑰花金色耳環一對



越接近周數且第三名留言可得到○可愛小熊鑲鑽耳環一對






這次準備的小禮物是特地幫各位好冰友挑選的唷!
可不是我自己的二手貨哩...大家不用擔心!!
伊伊麻沒這麼噁心....

還沒生伊伊之前,
每天出門戴不同的耳環心情就會很好,(覺得自己很美啦...哈哈)
所以那時候很愛買耳環...買到都有VIP了說~~
這次又重回那間店去幫大家挑選耳環,
不禁勾起這段往事~噗...突然感傷起來.....

現在有伊伊,出門都是忙著準備她的ㄍㄟ西
根本沒空打扮自己阿....哀
望著我那一大堆耳環嘆氣中~ㄎㄎ



最後就請大家動動腦猜猜看囉!!
活動只到6/12早上八點喔~
手腳要快才有機會得到伊伊麻的小禮物唷







幫我推一個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