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周,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
賀啦...今天終於要來公布正確答案囉!

伊伊麻目前懷孕24周,正式進入6個月囉
有沒有很快?都快生了吧我!!
偷偷藏了這個秘密這麼久....哈哈

正確答案沒人猜對,但還是有選出最接近且最快留言的麻麻唷~
記得看一下上一篇的回覆並留下寄件資料給我囉。。。



其實也沒有刻意要隱瞞..
純粹好玩看大家甚麼時候會發現囉!
更妙的是~我現在身邊還有很多人都沒發現我懷孕哩...



第一張照片是21周+...拍的
第二張照片是22+...拍的
但是第二張肚子看起來就比較小~
也許很多人以為我發胖..怕沒禮貌不好意思問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好奇我懷小兔寶的心情~
一直催我趕快寫懷孕日記!!
畢竟現在多了個伊伊要照顧...
不像懷伊伊時那麼空閒...
所以有空我會趕快生文的啦~等我ㄚ。。。


恭喜得獎的麻麻們~
我有留言給你們囉!!
記得看一下上一篇的回覆囉!








幫我推一下,就告訴妳小兔兔是男是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