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6M3D」每天睡前要帶伊伊到房間,
這小妞就會開始〝打包〞
把所有想要帶到房間的玩具、拉哩啦雜的垃圾..
通通都放進她的袋子和小背包裡~
而且一定要放在枕頭旁邊才要睡覺喔。。。
有ㄧ次我看已經快進入睡眠狀態,
怕她晚上一翻身被帶子勒到,
於是把包包拿開...
伊伊立刻起身大哭發脾氣~~~
一直到我把包包拿回來放在枕頭旁邊才停止!!
這到底是哪招?



然後一早起床,伊伊會拿好她的包包在樓梯叫我~
而且堅持要自己拿著爬樓梯!!
不給我幫忙ㄟ......是在堅持甚麼?
好險現在伊伊已經可以爬上爬下來去自如..
不然看了還真令人捏把冷汗~



只要我在廚房忙,伊伊就會帶著她的ㄍㄟ西在樓梯口坐著等我~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憐..............



這時候,我只是在泡奶~
伊伊到廚房拿了個保鮮盒坐在樓梯等我,
看得我都鼻酸了.......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





「1Y6M7D」伊伊有新鞋子啦



你們有看出這是瞎密東西嗎?
哈哈~就是現在去麥當當吃大麥克餐或無敵大麥克餐會送可口可樂杯子的外包裝啦!
伊伊ㄧ看到,一直想要跟我拿杯子~
但是杯子是玻璃的..哪能給她玩阿?
於是把包裝拆下來給她玩~
沒想到玩了兩三天...這小妞竟然自己發明新遊戲~

某天我在煮飯,伊伊很認真又很安靜的在樓梯玩!
等到我突然覺得安靜的有點詭異時..
跑出來看這小妞在搞甚麼?
竟然發現伊伊發明這天才的遊戲!!!哈~



穿好之後,就在家裡走來走去~
最近還想嘗試穿著麥當當鞋上下樓梯!!
我看摔下來是遲早的事~噗(我好像壞麻麻)



要是不小心把紙盒踩扁...
伊伊還會很認真的把它立起來再重新穿好出發~
一整個很沉迷在這個遊戲當中..........

家裡就是這樣越來越多垃圾~
每天整理的時候,都很想把這些哩哩叩叩丟掉!
但是想到伊伊很愛玩又不忍心把他給丟了~
是說你們家的BB也會很喜歡玩垃圾嗎?
我覺得伊伊對於我要丟掉了垃圾,
喜愛程度勝過她的玩具!!
所以家裡就越來越像資源回收啦!









走過路過都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