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從11個月開始會走路..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8個多月了~

以前出門為了求方便快速,
抱著伊伊就直奔目的地~

現在這小妞越來越有主見!!
不愛坐推車就算了...還很愛走路
有時候故意不給伊伊穿鞋..
伊伊還會一直哭叫著〝鞋鞋...鞋鞋〞
真的是越來越難控制!!
所以現在出門都必須配合伊伊的「腳程」
提早些時間給伊伊慢慢走~
不然肯定該該叫給你看!



從伊伊很愛自己下來走路之後,
我們便讓她養成走路就要牽手的習慣!
才不至於會在馬路上給我亂奔或大爆走的恐怖戲碼出現!


習慣真的是慢慢養成來的。。
現在伊伊只要走路,就會主動把手伸出來要牽牽~


就算是走手扶梯也很得心應手囉



抱起來就一副要她的命似的...
是有沒有這麼悽慘?!



不過要是有食物就比較好控制!
乖乖坐著,吃的可開心的勒~



有在發漏我文章的麻麻一定知道~
我家伊伊真的很愛吃~噗!!










..................................................................................................................................





不知為何?伊伊從小時候(現在也還很小啦...)
只要吹到風,不管是自然風、電風扇、冷氣~
都會興奮到不行!!


很嗨很嗨的一直笑!!
雙腳一直踢一直踢~
還會張開雙手迎風哩.......


你看她是要多開心?!
你們家的寶貝也會這樣嗎?



今天的我『22w1d』
拖了這麼久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忽大忽小?
這天看覺得好大喔!!
人也越來越臃腫...產後又要為減肥苦惱啦........










看在我半夜發文的份上,幫我推一個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