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吃甚麼最對味?
答案就是========冰啦!!
而且最適合夏天吃的是甚麼冰?
當然就是芒果冰阿!



我和我老公一向就不是會看電視或網路介紹而去大排長龍吃美食的人~
但是某天看新聞介紹這間芒果冰
一整個令人口水直流耶.......
隔幾天立刻開車來去給他吃吃看~
 



雖然店家寫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開始~
但是當天我們等到下午一點多才開門...
一直在附近晃阿晃...想說都大老遠跑來了
又跑回家好像有點掃興!
在附近一直亂晃...晃的我腳都快廢了~~~~

所以想去吃的麻麻們最好事先電話確認一下比較保險嚕。



我看伊伊也是被大太陽熱到不行...
一坐下來吹到冷氣還開心的大笑
最近的大太陽真不是蓋的...熱到爆炸!!!



然後馬上當自己家一樣,
拿了一顆抱枕就躺下來!



等待的同時,伊伊完全沒閒下來...
在店裡走來走去,
再走回來坐在椅子上,還會伸手跟我討抱枕~
然後又自己橋了個舒服的姿勢躺下來...



這是甚麼大爺的姿勢?
一整個就是很享受阿~
老木我挺著顆肚子,雖然也走得很累...但也不能這麼放得開~

小人兒還真是自由自在!!




將將將。。。芒果冰終於來囉!

我們點的是店內特大號的〝芒果探戈〞
最上面那顆冰淇淋也是芒果口味的唷味道非常濃郁~
外層鋪上滿滿的新鮮芒果,點綴幾顆棉花糖..再加上黑糖剉冰~
噢!!!光看就很消暑~



和一般單人份的芒果冰比一比...
有沒有覺得非常大一盤???
足足比左邊單人份的大了一倍吧!!



我們看電視介紹說價格是300~
但其實已經漲價嚕...
芒果探戈現在一盤是399~
有看到電視介紹的人別誤會囉...




我一直忙著照相...伊伊一直迫不及待的拿起湯匙撈阿撈!
要是她會講話,一定很想叫我不要再拍了啦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並沒有像電視形容的那麼大....大一盤
我沒騙你!!記者形容得很誇張..
說甚麼兩個人吃一定吃不完...之類的
我和我老公很輕鬆的把那一盤吃光光~(還是其實問題出在我們食量太大?)
喜歡吃芒果冰的捧油可以去吃吃看囉!



最後附上大肚婆照片一張~
是我芒果冰吃太多了嗎?
整個人好臃腫喔...
這天也才24w5d而以耶...
怎麼我的肚子一直變大變小變變變啊?





店家連絡電話:0966-477-177
因為我忘記店家地址了~
而且網路上查到的地址,店家也已經搬走囉!
現在已經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
所以想去吃的捧由們可以打電話問老闆唷~





伊伊睡回籠覺的時候趁機發文~
能不幫我推一下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