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伊伊後,好久沒和老公來張合照啦...
本來是想拍張全家福的,
坐不住的伊伊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落跑了...



周六中午和勇麻一家人上陽明山度周末。。。

有baby後,到這種戶外踏青最適合了啦!
你看伊伊玩得多開心~一整個坐不住...

彎腰走路是哪一招?
因為這小人兒以為自己很高會撞到窗框...
彎到都快成90度了吧?!



很簡樸的菜單~
就是用A4的紙印一印而已.....



愛喝水的伊伊,還一定要拿玻璃杯喝水~看得我膽戰心驚!!
明明餐廳就有準備小人兒專用的兒童餐具
不過為了讓她安靜坐下來,一切都隨她去啦~~~



這餐廳布置得很異國風!
隨便一角拍拍都很有fu。。



最近大家都說伊伊和我越來越像~
有嗎有嗎?..我自己怎麼都看不出來?



伊伊最近很愛在身上貼貼紙~
手臂上的麥當當貼紙貼了整天,
一直到晚上洗澡才肯給我撕下來~


失控姊今天持續發威!
想和美美的風景好好拍一張都不行...



本來想跟伊伊來張28w大肚肚合照~
結果失控姊整個抓不住...不知又到哪裡去跑跳了?!



陽光。樹木。加一個小嬰
真的隨便取一個景都很好看耶
跑跳一整天回家會更好睡啦!



今天天氣不冷不熱...
戶外拍照不會瞇瞇眼也不會流大汗~
忽略我的肚子,應該還是個小姐吧...噗



伊伊也完全沒在管我們ㄟ...
一直在餐廳內外跑跑跳跳!
『洞天』空間還算大,蠻適合帶小孩去吃吃喝喝以及消耗體力!



餐點大概是現做的吧!
等好久終於上菜囉~

這是我點的〝兒童餐〞
份量還算大,一份280,還有附一杯柳橙汁
小孩應該會吃不完...
正常大人的食量應該會吃的飽~
我一整個餓死鬼上身,吃完完全沒有飽足感~哈



單點一份『小牛腸薯條雙拼』
味道還不賴..很像costco賣的德國香腸
現炸薯條也很好吃~



吃飽喝足小人兒哪可能乖乖跟你坐在那阿?
好險我們隨身攜帶三輪車,
好久沒騎三輪車的伊伊,
一看到三輪車真的是用〝瘋狂〞來形容!!
來來回回騎了100趟有了吧?!



這對父女玩得很激烈!!
左搖右擺伊伊一直被拔拔甩來甩去~
膽小又喜歡刺激的伊伊還笑得很開心哩!



停車後,伊伊還玩不夠..
一直按企鵝〝叭噗叭噗〞的叫拔拔~
哈~因為伊伊太矮,還踩不到腳踏車的踏板啦....




玩了一下午,離開前伊伊落寞的背影有沒有很可憐?
抱上車還大哭了好久哩...
不過玩那麼久真的有累到,
沒多久就熟睡了說~





遠離市區來戶外走走真的很不錯唷
小人兒玩的累呼呼,回家睡得更香甜~
麻麻就自由啦~哈哈哈哈



洞天地址:陽明山平菁街142號







離開前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