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大雷大雨搞的出遊的興致都沒了...
難得這天一早,天氣還不錯,準備準備便開車出遊啦
為什麼稱這天為漫無目的?
因為出發前,我們根本沒有決定要去哪玩?
真的就是隨興的開車走走~~~~


雖說是一大早出發,雪隧也是有點小塞車呢!
塞了ㄧ小段路到宜蘭也才9點多...
路上幾乎可說沒甚麼人,就知道我們有多早出門?!



車子隨便停在路邊,下車走走順便拍照留念。



路上甚至也還沒甚麼車...
還可以站在雙黃線照相!







開著開著...你們知道怎麼了嗎?
伊伊裸體在汽座上。。。

原來是因為太早起床+剛喝完奶...於是〝飛吐〞



不只吐得全身、連汽座、椅背還有老木的包包都遭殃....

找了個停車場,路邊把伊伊的衣服洗一洗,
沒衣服穿的伊伊看起來好可憐!!
為了加速吹乾伊伊的衣服,
我們車內竟然開暖氣...真的是快悶死啦!!!
好險宜蘭山區今天很涼爽...

我在後座擦伊伊的嘔吐物擦得死去活來(有經驗的麻麻都知道,嘔吐的味道非常難擦掉!)
我老公一派輕鬆的覺得沒甚麼嘛.............
還一直一直提醒我要照相,說因為這個景象難得一見!!
因為別人都是掛平安符,只有他掛女兒的衣服



好不容易擦乾淨後,開沒10分鐘,伊伊又吐啦!!
果然沒睡飽很容易暈車ㄟ~
平常的伊伊都不會這樣喔!
然後我很狼狽又忙碌的擦了起來..
我老公又一派輕鬆的下車照相!



連伊伊都要犧牲色相入鏡!!
要是以前,我老公一定緊張兮兮的忙著擦車~
因為以前車子之於他比命還重要!
現在一整個大改觀,覺得車子就是代步工具改變還真大!!






開著開著,我們來到巴陵



很遊客的一定要跟巴陵大橋來一張




『28w1d』後期肚子大的好快!!
整個人變得懶洋洋的說.........





不過行動還算自在啦~
為了配合伊伊的身高,還是可以蹲下來照相~
這小妞現在一看到相機就會學我們蹲下來!噗噗~
她一定不知道我們都是為了配合她ㄟ...




終於有我和伊伊牽手的合照啦~
每次都是我幫拔拔拍,
從我一懷孕後,伊伊變的黏TT...常常要抱抱,
甚至連睡覺都要趴在我身上...
出去也要麻麻牽哩~




你們看好不好笑?伊伊看到相機又蹲下來~
因為拔拔蹲下來幫她照相,
她也很自然的跟著蹲下來~噗!!這時期的模仿力真的超強



難得的好天氣,讓窩在家裡好幾天的伊伊出來跑跑~
出來跑跑跳跳心情超美麗!






被風吹的怒髮衝冠!!
帶到大自然跑跑跳跳笑的好開心呀
現在真的是會跑給我們追了耶...欺負我這個大肚婆!



拔拔想要跟伊伊來一張父女情深
失控姊哪會乖乖配合阿?
一心只想衝出去玩~~~~~




這個隧道現在已經沒在使用嚕...



裡頭展示一些假的農產品~
像是竹筍、水蜜桃、高麗菜..等等
懷孕前後都超愛吃筍子的我,來到這裡不買一些回家好像對不起自己~







風景超美麗的啦!
天氣剛好不冷不熱...要不然早就躲回車上吹冷氣啦!



完全沒在管伊伊,自己玩起來了~



我和伊伊的姿勢好怪~
不過很自然 我喜歡!



伊伊又像局外人一樣看著我和老公照相~
ㄟ...下次可以配合點,一起來張完美的合照嗎?



回程我們本來計畫到大溪吃飯~
誰知遇上一堆遊覽車,害交通塞爆了!!!
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不過我看無聊的只有我,
塞車中的伊伊很happy的玩 I phone。。。



前座的老杯很爽的玩 I pad~
還跟我說:前面車子動了叫我!
玩的也太忘我了吧?!



沒人要理我,只好拿起剛買的水蜜桃來拍拍~(真的很無聊..)



這水蜜桃不是我在說,真的是香甜又多汁耶!
一買上車,整台車都是水蜜桃香~




連伊伊也超愛的,一口接一口,幾乎自己吃掉一顆哦!
有來這邊一定要記得買水蜜桃回家品嘗
不過每一攤價錢差很大...多比較一下才不會吃虧唷~~~







結束這天漫無目的的開車遊~
回家伊伊睡的好香甜阿!
出來跑一天,不累我也服了她。。。











推推+留言才能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