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一邊寫文、都一邊想念這美味的櫻桃鴨握壽司!!!
我本來就極度愛吃鴨,只要關於鴨肉料理我都很愛~
但以前都是吃路邊餐車或店面賣的那種烤鴨三吃,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每次都吃得很飽!! (要讓我吃飽還真不簡單)



最近蔡老師卡到陰,帶我們去宜蘭享用美味的櫻桃鴨~
這櫻桃鴨在宜蘭晶英酒店內的紅樓餐廳
我們一貫的早到,雖然外頭熱得要死!! 還是先來拍拍照~




還挺有外國風情的哩~





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
其實遊客很多噢!!只是天氣真的太熱,大家都待在室內啦....(我們家在勇猛甚麼?)




戶外隨一拍了幾張,趕緊躲回室內吹冷氣
地上這一堆小鴨鴨飛常吸引小捧遊...一堆小孩擠著在這裡拍照~




我們家伊伊還在那數總共幾隻鴨鴨?
但只會從1數到19的她,一直鬼擋牆從1.2.3............19....又回到11.12.........19...................





底迪在車上先吃過早餐、喝過奶,加上前一天讓他早早上床睡覺
這天還算賞臉沒給我哭鬧!!!




伊伊越大越鎮定了!!
帶出門算很輕鬆,有吃有喝就更輕鬆惹~





感情好的時候會拉著底迪走來走去~





甚至轉圈圈!!!




但是肉帆已經轉到快ㄎㄧ笑了...變臉ing





就在肉帆快要被伊伊搞到抓狂的時候,用餐時間到了~
 呼...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有時候越叫伊伊不要拉底迪,她偏偏就是要拉著他!!!!!!!





要來吃之前,我還問蔡老師:為甚麼叫櫻桃鴨?是因為鴨子吃櫻桃長大的嗎?
蔡老師雖然嘴巴上說不知道...但應該在心理竊笑我這阿達吧??!!
其實只是因為這鴨子本身就叫櫻桃鴨,和櫻桃完全無關........





menu和餐廳裝潢都非常的古色古香




一同前來的還有蔡老師的朋友
總共五大兩小,服務生一直強調分量很大,所以我們點四人精選特餐





點餐後,每人都有一杯西瓜汁
吃鴨肉配西瓜汁------我個人覺得很奇妙的口感!!





五味中捲
酸酸甜甜,很開胃的ㄧ道菜




蟹粉豆腐煲
這ㄧ道賣相很好,但口感我覺得很恐怖....伊伊和底迪吃一口就給我吐出來!!我也覺得味道有點怪...




紅露醉雞
這ㄧ道也很推,雞肉超嫩的,伊伊吃完一直指定我還要!!






鹹蛋杏鮑菇
這ㄧ道我很愛  超像鹹酥雞裡的炸香菇,但又沒那麼油...




其實我有漏了幾到菜色沒拍到....
忙著餵小孩...不太好意思讓朋友等太久~哈哈
但是重點菜色和我覺得好吃的都有拍啦!!!



接著就是今日重頭戲。。。
大廚當場片鴨給大家看唷!!




一旁還有一位服務人員負責解說~




一邊片鴨、我們一邊拍照
香味陣陣撲鼻而來!!




看到這種色澤的櫻桃鴨,誰受的了辣?!




一旁解說的服務人員把片下來的鴨肉和三星蔥包入荷葉餅皮內
總共有兩種吃法,一種是搭配炸過的三星蔥、一種就是包入沒炸過的三星蔥(好像在繞口令歐我...)




包起來後就長這樣~
因為我個人超怕蔥味..所以我覺得沒有蔥會更好!!哈哈





蔡老師和同行友人一致認為本日最好吃就屬這---櫻桃鴨握壽司
帶皮鴨肉包著一口飯,賣相就跟握壽司一樣~
皮脆肉嫩,不只好吃,連擺盤都很美哩!! 一湯匙一口剛剛好~





慢火白菜煲鴨湯
這道湯品是我今日的最愛 
裡頭的白菜燉的超軟爛,每喝一口都喝得到白菜的鮮甜和鴨肉的香醇~
不過這湯熱量應該很高,但我狂喝了3~4碗!!!!!!!!!




......................................................................................................................................................




吃飽才下午哩...難得來一趟宜蘭,不想那麼早回家,我們又轉往伯朗咖啡去~
不過我們不是去城堡那一間,所以沒特別拍照也不多介紹囉!!






今天又來玩個dress code。。。。。。
看的出來嗎??      (((伊伊整個很陶醉在海景耶!!!





今日dress code。。。男生女生不一樣歐...





到底看出來了沒大家??
蔡老師居然到我們回家都還沒發現哩............




我們母女倆還擺母女pose勒.....有迷有?!




 噗噗噗噗噗~~~其實伊伊是看到這個一直說:我也想要在天空飛!!!!!!!!!!!





晶英酒店 怎麼去?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晶英酒店》




推推+留言在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