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用餐時間經過『梅光軒』
店內一定大爆滿、店門口也一定是大排長龍!!




是不是?!



雖然我很愛吃拉麵,但看到這種長長的人龍、再看看我們帶著兩個小小人,
我就覺得...恩........算了,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好了~


終於~在某個失心瘋的周末,蔡老師居然願意排隊,我們就這麼推著嬰兒車來到101『梅光軒』囉!!
雖然店內位置不多,但店員看我們帶著嬰兒車,也貼心的替我們安排方便放置嬰兒車的座位~
而且接待人員是日本人,一整個就覺得特別親切~哈 ((也太哈日了我....





忙碌的櫃台





櫃檯旁的刊版照片好吸引人!!!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梅光軒』
招牌拉麵即為味增拉麵、鹽味拉麵、醬油拉麵




而且你們看有多平價?!
在台北101看到這種拉麵價位是不是很感動!!!!!




當然也有比較豪華版的啦~





這是點餐後1分鐘。。。。。。





點餐後2分鐘。。。。。
底迪已經不耐煩在那該該叫惹.........
然後伊伊還堅持要跟肉帆坐在一起...





初次嚐鮮,我們點了基本款的鹽味拉麵和味增拉麵
蔡老師的鹽味拉麵
就是很基本味的鹽味拉麵,清淡度還挺對溫ㄤ的味~




我點的味增拉麵
裡頭約莫有3~4片筍乾,厚切又好吃~
味增湯頭也很濃郁!!



大家每次去日本吃拉麵有沒有一種拉麵鹹到爆炸的感覺!! 然後猛喝桌上的冰水~
但我愛的要命!!!!!!! 我是鹹豬母呀~噗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梅光軒』也保有原汁原味、要讓台灣人吃到最原本的梅光軒拉麵~

但貼心的服務人員特別問了負責點餐的蔡老師:需要不需做成少油少鹽?
而這時候我正忙著照相居然沒聽到!!


喝第一口湯的時後立刻抱怨:怎麼這麼清淡?
溫ㄤ才告訴我店員有特別問他這件事~
按....是忘記老婆本身是鹹豬母來著嗎?

然後我就一直猛加桌上的蒜頭酥!!!!!!!
還有辣油辣粉忘記拍~




這蒜頭酥香到爆炸!! 而且不是台灣味的那種....
單吃也好好吃~~~~~~





伊伊看我和蔡老師一直加蒜頭酥,剛開始也學我們加進她的麵麵裡~




後來整個吃上癮!!吃兩三口就說要再加一點  我偷偷吃了一口她的麵麵,根本就是蒜味拉麵來著!!!!!!
果然是我們的小孩辣,我和蔡老師都超愛吃蒜頭的縮~




叉燒肉雖然只有一片,但不要以為很小氣噢.....





這一片還挺厚的!!!
但是入口即化,非常軟嫩~吃完了肉帆又生氣...



哈哈~仔細看上圖和剛送上桌的照片
我的味增拉麵已經變成辣味拉麵了!!
我整個胡椒鹽、辣油、辣粉、蒜頭酥狂加加加加...加到我滿意的口味為止~





另外還點了唐楊 $120  幾乎每桌都有點~
就算本來不打算來一盤,都會被隔壁桌陣陣撲鼻的香味逼的妳不得不點一盤來吃吃看!!!




送上桌當然是熱騰騰超燙口!!
但是伊伊實在太迫不及待了...硬要吃~





明明就燙的要命還一直說:我會吹~
就是要趕快吃辣!!





趁她吃的空檔趕快幫她和蔡老師拍個合照~
拍完的下一秒,她又繼續吃~哈哈哈




肉帆可不是因為我沒拍他而生氣...
是因為我拍太久忘記餵他吃東西在不爽啦!!




但我還是硬要拍~
反正店內很熱鬧,肉帆該該叫也不會吵到別人~





看到我和蔡老師的拉麵吃個精光,連湯都給他喝完,可見真的很好吃歐!!




本張的重點是。。。這對父女吃飽後就一直在那曬恩愛
還不只這一張噢....我拍了很多張都是這樣~
自己拍到看不下去後,提起包包說走啦!!! 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會跟女兒吃醋了我~




不過下次再來吃的時候,我一定要吃原汁原味的啦!!!
溫ㄤ少在那給我亂點....說甚麼吃清淡點,不要吃那麼鹹....
切~~~~~~~~~~~~~~~~~~~




『梅光軒』怎麼去?
〝點我點我〞




大家這陣子應該會比較少再fb看到我
發文應該也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周2~3篇
因為蔡老師放暑假辣...不愛待在家的他會常常帶我們出門趴趴造~
所以發文速度會稍慢歐~當然回訪速度也會慢一點點...等我等我囉!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