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18D
伊伊正處於分離焦慮症的高峰期
只要一發作起來,誰抱她哄她都扯開喉嚨 歇斯底里大哭大叫
只有媽媽出現才是解藥!

喔~這樣一來有甚麼問題呢?
只有我自己帶伊伊的時候,不能離開太久去打掃或煮飯
連上個廁所都急急忙忙!
爸爸陪她的時候呢?
一旦發現我不在,不到三秒 伊伊立刻大哭!
吃奶嘴 玩玩具 抱抱 唱歌...甚麼都不要........
但是我一來就好了~

今天上完瑜珈課,
爸爸和伊伊在車上等我一起回家
在二樓關燈關門的我,突然聽到我家伊伊瘋狂的哭聲...
嚇死人的大聲~趕快衝下樓
一開車門,伊伊看到我立刻沒聲音~
哈~好會演戲的小人!!
我老公說:伊伊大概覺得她坐在汽座上就會看到我
但是今天看到的卻是爸爸,很奇怪所以要哭一下...

好險到目前為止,我上課的時候,
把伊伊放在我婆婆那,伊伊還很給面子,沒這樣發作過...
大概除了我,阿嬤是第二個主要照顧者吧~
不過我婆婆說:以後我把伊伊放在她那,要離開去上課時,伊伊應該會大哭!
然後我說:伊伊在裡面哭,我應該在門外哭..母女倆一起演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