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8號下午兩點手機響
不認識沒看過的號碼
我直覺一定是又要推銷兒童玩具或書籍或奶粉的sales
本來不想接但又怕是重要電話
於是有點不耐煩的說:喂?
對方:請問是洪小姐嗎?
我:是!(口氣還有點兇..)
對方:您好,我們是xx廣告公司!想請您帶您的寶寶來面試一個尿布廣告!


媽呀~~我聽到差點沒嚇死!!
真的假的?!心裡興奮到不行,但還是很鎮定的說:好阿~請問時間是?(還很理性的說請問,口氣跟先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時間地點約好以後,
對方又說:那媽媽我先跟您了解寶寶的活動狀況,寶寶現在會坐會爬會站了嗎?
我:ㄣ..寶寶現在還不會坐!
對方:ㄏㄚˊ?!寶寶這麼小喔?
我:對阿~她現在六個多月~
對方:那...那...可能太小了耶~至少要會坐的寶寶,商品才會清楚。
我:是喔~她是會坐啦,但是需要我們扶著!
對方:恩...恩...
我:她也會趴著,而且頭可以撐很高哦!(死命推銷~哈)
對方:恩...恩...那...媽媽不好意思耶~這次可能沒辦法,因為寶寶太小了...


哇哩勒~~~~~~~~~~~~~~~~~~~~~~~~~~~~~~~~~~~~~~~~~~~~~~~~~~~~~~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當星媽啦!!!!!!!!!!!!!!!!!!!!!!!!!!!!!!!!!!!!!!!!!!!!!!!!!
是不是大大大大扼腕............................................


結束電話後,馬上回頭看小伊伊
為什麼妳還不會坐啦??

我老公更好笑,我一跟他講這件事,竟然跟我講一模一樣的話,
妳就跟她說我們可以扶著伊伊坐啊!!哈哈哈哈
從知道這件事之後,最近兩天我老公都在偷偷訓練伊伊自己坐~超阿達的啦!
練習的結果是~失敗!哈~哪有那麼快的...


只能說錯過這次機會非常可惜啦~
這時候我老公又安慰我:沒關係~伊伊潛力無窮,以後一定還有機會!我們就靠她啦!!
加油~小伊伊!


無辜的伊伊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