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吃到想念很久的好吃豬排了!!
只差沒落下感動的眼淚...哈XD
因為我家老公只愛吃生魚片,其他食物對他而言都普普.....所以約他吃生魚片以外的餐廳他都興趣缺缺!!
(怎麼會有這種人?)



於是~這天趁伊伊下課後,我和伊伊快馬加鞭、手刀奔向ATT 4 FUN吃豬排去
看我們母女倆有多愛吃?? 哈哈~


平日來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排隊、也不必人擠人
吃飽後也不用急著離開,店員人都超nice的,根本不管你要待多久~
而且靠窗的位置都是沙發區,超適合帶小捧油來的啦!!





一入座,伊伊已經餓扁先開動了!!!!!!
不過她吃的不是飯..而是小熊軟糖





點餐後,服務生迅速送上白芝麻
這白芝麻超香的耶!! 和外面賣得很不一樣,單吃就覺得好好吃~





本來在吃小熊軟糖的伊伊立刻說:我不要吃了!
有模有樣的拿起來敲敲磨磨~



雖然是現炸的,但可能是平日沒甚麼人的關係..等沒多久,豬排就來囉!!




整個set就長這樣。。。
不要看豬排擺的很空虛的樣子,其實分量不小耶!!
味增湯的豆腐好多也好好喝、辣蘿蔔乾更是大推~





調味料的部分有芥末醬、豬排沾醬(辣&不辣)兩種、七味粉
這一牌的七味粉超辣的!! 我還把它加進白飯裡吃...差點沒嗆死我自己



我不知道白芝麻要磨到甚麼程度,但是一直敲敲打打還挺大聲的!!!
伊伊一看到白飯送上桌又立刻說:我不要玩了..
大口大口吃起白飯~(這小妞很愛吃白飯,而且絕對不能亂加東西進飯裡)
我按照服務生說的,白芝麻+豬排沾醬




一口咬下的瞬間我真的感動倒要噴淚惹...........
怎麼會這麼好吃辣? 而且豬排超嫩嫩嫩嫩又不油膩膩膩膩膩!!!!!!!!





特地為了伊伊點的炸腰內肉豬排
太乾硬或緊實的肉類伊伊都咬不爛..然後就會給我吐掉......
店員推薦腰內肉沒有這個困擾  果然真的超級嫩又多汁哩!!

 


而且每一塊肉都是厚切的柳!!!





還有這罐和風醬也讚到爆炸!!





加進高麗菜絲裡,酸酸甜甜又清爽~
就算是單吃高麗菜絲+白飯都好吃~





我忙著邊吃邊拍照,伊伊也很識相的猛吃白飯!!!
白芝麻是我偷偷倒進她白飯裡面的...本來她還皺一下眉頭,後來應該是發現很好吃而沒多說甚麼了吧..ㄎㄎ...






吃光光後,飯後再來杯芒果汁
伊伊說好甜...我覺得好好喝 ((我是螞蟻我是螞蟻我是螞蟻!!





反正店員也不趕人,我們就坐在店裡拍照&玩樂等蔡老師下班囉~
突然覺得~帶ㄧ個出門真的好輕鬆,吃飯也不必手忙腳亂!!





然後被伊伊發現我這天帶的相機可以翻轉自拍
又學人精的說:我也要照相
拍完得意的拿給我看..................................
.
.
.
.
.
.
我雖然心裡想說:這甚麼鬼??
但還是大力讚美她:好棒毆!!!!
哈哈哈哈哈  媽媽都人格分裂惹......  



後來越拍越上手,終於成功拍到自己的雙眼皮了!!
小孩才敢拍臉部特寫吧....皮膚好好噢~



這張更成功了!! 希望以後出門伊伊可以幫我跟把拔照相~哈哈哈哈





知多家日式豬排咖哩專賣店 怎麼去?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