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拍攝廣告』初體驗好像重了點...
但我想破頭、想到失眠..還是想不到更適合的標題~
畢竟真的是拍攝廣告,只是這廣告只會出現在網路上、而不會出現在電視上~
因為這是規定啦~奶瓶不能在電視上廣告!!
至於為蝦密???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知道的人再麻煩告訴我一聲囉!!




其實這是五月中的事情了~~~
一同的拍攝的小恩麻和言言媽早就發文,而我一直拖到現在...噗噗
是說廣告好像也還沒開始播,所以也不算慢啦....(都我自己在講
人生中難得能有幾次這種經驗,當然要寫文記錄囉~

 



當天我們一家四口起了個大早,兩隻都還睡眼惺忪哩~
其實我也挺想睡的...但梳化完畢後,想到等等要面對鏡頭講台詞,我整個睡意就消失惹..............(緊張緊張)




言言媽結束後輪到我,短暫把肉帆放下來讓工作人員幫我別麥克風,肉帆已經哭的吸哩嘩啦了...
所有人包括旁邊的小人都一臉無法理解肉帆在衝蝦密???哈哈哈哈哈XD 





這個愛哭帆一到陌生環境就是這樣~
一刻都不能不抱!! 一放下來就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





但是抱起來立刻就冷靜了!!!!
所以我們現在都叫他哭哭帆、要不就媽寶帆 (((噗~到底是不是我兒子阿?




這天攝影師兼保母的蔡老師忙著在旁邊幫我們拍照之餘,空檔時間還會自己找樂子?!
我才安撫完哭哭帆,溫ㄤ興沖沖拉我到一旁說:「這鏡子超顯瘦的!」
而且還不是幫我拍歐...自己自拍得很高興!!
我站在他身後瞪他瞪的嘴都歪了~~~~




伊伊搞不清楚到底來這做甚麼?
但是一直吃吃喝喝加上跑跳玩樂,還有老杯幫她拍寫真,玩的可嗨的哩~





等待的空檔我們就這樣一直拍照兼安撫小人
一邊陪大的玩、一邊安撫隨時會失控的二寶...
我一直覺得我的髮型超怪...但溫ㄤ和小恩麻都說我想太多了!!





接著~終於輪到我和肉帆了~
看到這種陣仗,心裡真的很緊張柳!!!!!





我一直笑容很僵的講出平常講不出口的台詞...
導演也一直叫我放鬆心情、當作聊天那樣~
矮油.....講的可輕鬆勒!! 對面一堆工作人員和攝影機,誰不緊張阿?
肉帆倒是挺鎮定的,面對那麼多陌生人居然沒哭耶!




短暫休息一下,換個口氣和台詞再繼續~





這次放下肉帆他沒哭...但雙眼一直瞪著導演 




我們都很怕他隨時哪根筋又去卡到!! 連導演都輕拍+安撫的說:你很可愛耶~
哈哈哈哈~沒辦法...今天小人最大




整個流程下來還算順利,至少肉帆沒失控!!
至於媽媽我講台詞的部分真的緊張死了.....一直被導演提醒放鬆放鬆、不要緊張、自然一點就好~
從頭到尾一樣的台詞講了10次有吧~





接著~導演請我和肉帆自然的互動
忽然發現... 〝自然〞這件事,在這一天變的好難!! 一點都自然不起來....




這一段應該是不收錄聲音的部分,就是自然呈現平常在家裡和肉帆玩樂的樣子~





噗噗~又是一陣尷尬!!!  面對這種陣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自己的兒子玩了????






然後我就很僵硬的跟肉帆互動!!! 哈哈哈~
導演還時不時的提醒我:媽媽的臉要笑喔!!
不笑的臉陪小孩玩--------------想想這畫面還真像後母耶...




我本來還想說肉帆面對攝影機會大哭....




沒想到,他一整個玩得很自在~
果然~小人的點很難抓!!





自在到------拿著玩具到處亂走





然後一直走走走...走出鏡頭外
我們越叫他、他越往外走
留下尷尬的媽媽和工作人員~




我和肉帆結束後,輪到小恩媽和胖庭
離開攝影機整個人輕鬆的很~




和伊伊拍的太嗨,完全忘記今天的肉帆才是主角~哈哈哈哈




是不是? 離開鏡頭我整個人自然多了~
(((我還是覺得這髮型很不適合我........





這是當天一起拍攝的另一個媽咪
言言媽這時候好像帶著言言去附近晃晃...所以沒有一起入鏡~





接著來到今天最後一趴囉。。。 (大人小孩包括陪同前來的爸爸們應該都想鬆一口氣了吧...
最後導演請我們四個媽媽一起講一樣的台詞





這個部分搞最久.....單手抱小人抱到皮皮挫、四個媽媽還要異口同聲!!
小人不耐煩也在那輪流哭鬧.........





好險媽媽們都是有練過的,雖然抱小人的手猛抖...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想休息、趕快拍完趕快放生小人吧~





這部分也約莫講了10次左右才成功吧~
導演一喊ok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跪下來跟他說3Q~





非常感謝小獅王辛巴的邀約,讓我和肉帆有這次這麼難得的拍攝廣告初體驗!!!
當天結束還有提供我們士林區最有名又好吃的便當捏~ 3Q3Q~



(明明這天主角是肉帆,為甚麼又是伊伊來做ending?ㄎㄎ....)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