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最近怎麼一連串都是肉帆的文阿?
每天電腦打開連上無名都看到底迪,不知道伊伊看了會不會吃醋??
矮油...沒辦法   壽星最大阿!!
到時候換伊伊生日就都是她的版面囉,不過我想她是有聽沒有懂比較多辣 







壽星生日前兩天,當然少不了好冰友的祝福囉!!



是說推車怎麼載伊伊不是帶底迪?
我看很多家有二寶的都這樣,老二該該叫不坐推車、老大耍幼稚不走路~哈哈哈XD
我們家也不例外~~~






可愛的胖庭和漂釀的小恩麻都來慶祝底迪一歲,底迪怎麼那麼幸福阿?
當然還有發哥跟小恩辣,不過我們這8個人吃ㄧ頓飯真的是手忙腳亂,都忘記來張大合照了!!






貼心的西堤還送上冰淇淋祝底迪生日快樂!!
不過這底迪當然不能吃囉...全進了我和蔡老師的肚子






不免俗的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底迪露出那4顆牙    怎麼這麼討喜阿?
好像很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耶!!!







...............................................................................................................






接著就是生日當天,也就是中秋節那天啦
大家烤肉完後又一起幫肉帆唱生日快樂歌




和姐姐一歲生日的時候買的蛋糕是同一家的
造型可愛是重點之一,更重要的是我和伊伊都好愛吃奶油,所以一定要挑好吃的奶油蛋糕阿!!
不過這次是蔡老師去買的,內餡居然是我最怕的芋頭...







點起蠟燭準備唱歌慶生囉!!




肉帆最近分離焦慮症很嚴重,我一沒在他身邊就哭哭
這張照片就是我把他set好之後走掉,他馬上放聲大哭!!噗~






趕快走回來牽他的小手手一起唱歌
是不是瞬間冷靜下來~哈
(蔡老師都笑我們肉帆是媽寶啦..太過分惹)






壽星第一次看到蛋糕和蠟燭難免很緊張咩...






和阿公阿嬤、姐姐、姑姑、叔叔一起合照  (肉帆又再找我了)






最後當然是要來一張和拔拔麻麻的合照囉!!!






我和蔡老師笑得很開心
但我想這兩個配合大家拍照拍太久的小孩應該已經不耐煩了
內心默默浮出os....






切蛋糕的時候底迪也是該該叫
本來想讓他自己拿刀子碰蛋糕做做樣子,一走開分離焦慮症又發作惹....






終於不耐煩爆發了!!!





還被阿嬤塗奶油在臉上!!!
肉帆嚇到之外應該有點不爽吧 ....哈哈






切完蛋糕,肉帆不甘心想吃幾口    餵太慢或太小口又生氣大哭!!
反觀伊伊怎麼突然冷靜下來阿?? 吃蛋糕吃的這麼唯美~噗






我們不是甚麼豪門或好野人,所以沒辦法到大飯店舉辦生日趴踢
有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慶生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辣!!
肉帆 你說是不是阿???





一年前的這時候生下底迪,5m之前半夜不睡覺累死我的事情我都還牢牢記得耶...
一轉眼居然已經一歲了!!!
以前覺得看別人養小孩很快,怎麼自己養小孩也覺得時光飛逝阿?






回家看這些照片的時候感觸很多...
老實說~當初一發現懷底迪的時候,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拿掉〞
因為當時伊伊才一歲,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這麼快就要有二寶!!
另一方面是因為好不容易等到伊伊一歲了,漸漸懂事 漸漸聽得懂人話
要我再重來一次真的會很害怕!!!

不過後來礙於長輩反對、自己也不敢真的跑去墮胎
然後一天一天過去,底迪一天一天長大,拖到法定不能拿小孩的週數了!!
後來就真的是順其自然的把底迪生下來~

到底迪生下來的那一刻,其實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接受二寶
所以每天都過得很矛盾...因為這完全不是我盼來的孩子阿!!




但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底迪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討喜,我也越來越愛這個小孩了說
慶幸一年前的這天我生下他,帶給伊伊和我們家好多笑聲  (((當然尖叫聲和哭聲也很多
說真的~雖然肉帆是男生,理應比女孩子調皮一點
但我真心覺得肉帆的脾氣好好
每次玩具被姊姊搶走,該個兩聲就默默爬走尋找另一個玩具~
走路跌倒或撞到頭,也是立刻抱起來就沒事了~
果然~老二就是比較識相一點...哈





接下來的日子想必會更累,底迪雖然挺乖的,但小孩有不調皮的嗎?
現在每天在家最令人爆炸的點就是。。。
兩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玩同一個玩具,所以總是上演搶玩具該該叫的戲碼
肉帆還不能行動自如,想也知道每一場都輸阿!!
不過我都跟伊伊講:等底迪長大你就慘了,到時候就不一定是妳贏!!哈哈XD

要不就是伊伊哭   底迪跟著哭
底迪哭叫 伊伊比他更大聲哭叫
忙碌的時候真的很想把他們兩個嘴巴黏起來柳...

所以老公下班回家千萬不要再惹我們生氣了嘿!!!






........................................................................



我的小寶貝~1歲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能永遠這麼可愛 這麼開心
最重要的是要平安健康長大歐!!!愛你愛你~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