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即將邁入第32週
已經進入不得不開始準備的階段了~
其實從懷孕中期開始
就開始注意baby該準備的哩哩摳摳
只是牌子多 種類多
對於新手媽媽 真的是很頭疼的一件事....
畢竟baby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怕買多了浪費錢
買不足的又怕臨時要用會手忙腳亂

後來~我自己下了個結論
反正買錯了下一胎還可以用呀!
又不是只要生一個
這時老公就說:那為什麼你要買錯??
哇哩勒....................................................



Parrt 1.兔裝、蝴蝶裝、妙妙裝
(媽媽我本身有公主病,所以給我們家妹妹買的任何東西幾乎都是粉紅色)
其中一件綠色妙妙裝,因為胸前繡有芭蕾舞鞋~媽媽我超愛的,一定要買ㄚ!!!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妹妹的衣服已經有四件都有芭蕾圖案了耶...之後再補圖
連夏天的我都買了~
會不會以後妹妹的興趣是拳擊..之類的?!
一整個差      很      大!!!!!!!!!!!!!!!!!!!!!!!!!!!!!


朋友推薦好用的洗澡浴巾
三角型有圖案的部分可以當帽子帶唷!
也可以當成包巾使用!
不過個人覺得當包巾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正統包巾的質料比較細
baby會比較舒服吧~


寶寶必備口水巾
也是用過的媽媽建議
側邊魔鬼粘的比較方便使用喔!
我還應景的買了一條聖誕節的
baby如果順利在預產期出生
滿月的時候差不多就是聖誕節啦~


禦寒帽子、小手套、小襪子
又是一系列的粉紅色


必買紗布衣
先買個六件,不夠再說囉~


本週計畫~媽媽的待產包(已經計畫好久了....一直未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