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每個媽媽家的北鼻在口腔期都很愛亂亂吃吧...
隨手抓到甚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要不就爬桌椅然後吃桌椅~
搞的每個媽媽們神經緊張的擦這擦那!! 就怕北鼻吃進細菌、吃到不該吃的病菌@@





最近我們家肉帆有個嚴重怪癖。。。。每天把我搞的緊張兮兮
(((不是首圖的變裝癖啦,這一看就知道是我們惡搞的
怕他噎死又怕他亂吃會生病!!
不過他真的還小、罵了也聽不懂柳.....




.
.
.
.
.
.
吃手機







吃A夢公仔







吃玩具車
這都還算小case勒!!





重點是肉帆很愛把東西叼在嘴裡,然後開始爬行!!!
又不是狗...哪來這種行為??



你看看~是不是??? 嘴裡叼一顆草莓又開始移動...






玩玩具的時候嘴巴也閒不得
而且我發現肉帆偏愛big size的東西
小物品他反而不愛,可能口感不好吧..噗






突然安靜的時候最恐怖!!  說他還小其實也默默開始懂事...
有時候根本就知道什麼該做、甚麼不該做
做壞事的時候還會回頭偷看我勒~










最近最北七的就屬這個惹....  就是個小杯子...沒錯






有多北七??????
我看到的當下憋住笑到噴淚!!!  
為什麼要憋著笑是吧??
因為2Y多的伊伊正背對著肉帆,我要是哈哈大笑,伊伊就會立刻模仿肉帆的動作來吸引我們的注意
所以我根本不敢笑出聲音阿!!


馬上吆喝樓下的蔡老師拿相機過來
本來沒多看自己兒子一眼的蔡老師、鏡頭一對著肉帆,立刻笑到相機差點滑倒!!!!!!



到底有多北七????????????
.
.
.
.
.
.
.
.
.
.
.
.
.就是這麼有創意的ㄧ個孩子 

將 將 將 將    大嘴帆來著








還看不出來逆??







這幾天起床就開始找這小杯子
我雖然很想趁肉帆睡覺時把它丟掉,但又覺得實在太促V了,捨不得丟....
以後他不孝順,我就把這些照片給他女朋友看~






前幾天肉帆又把這小杯子往嘴裡塞   然後在客廳爬來爬去
一不小心被伊伊踩到手,立刻想要大哭大叫!!
結果杯子卡在嘴裡   哭不出聲音   臉部超猙獰的!!!!!!!
當下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是我又再度笑到噴淚惹~哈哈哈哈哈XDDDD
還來不及照相,伊伊已經把小杯子從肉帆嘴裡抽出來辣!




哎唷..養小孩是要是每天都這麼開心就好了!!
(((噗~感嘆甚麼阿我?

周末前夕短短一篇文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留言+推推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