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時光飛逝是真的!!!
生肉帆的痛我都還記憶猶新,一轉眼怎麼快ㄧ歲啦
從ㄧ個軟趴趴又瘦皮猴的小嬰,瞬間變成1Y肉肉帆.....ㄧ年有過這麼快嗎?


我深深覺得~老二比較可憐是真的!!!
不是說比較不得寵啦...是因為先經歷過老大,比較有經驗後,很多事情就覺得:恩...好像可以不用那樣做~
比如說:伊伊的時候,我很仔細記錄喝奶和睡覺的時間(用筆記在筆記本那樣歐)
到底迪的時候這個動作就沒出現過了...反正哭哭的時候,不是要抱抱就是喝奶要不就是想睡覺,所以就不用記了
~
再來就是伊伊吃副食品,不吃的時候我會很生氣、怕他營養不夠堅持要餵完
到底迪的時候,碰上他愛吃不吃我就不餵了,反正下ㄧ餐餓了自然就會吃!!
諸如此類~~~~~~~
我想~很多有二寶的媽咪應該跟我一樣吧?! 還是只有我這樣??






所以辣~在我深深覺得老二比較可憐的心態下,能彌補的我就盡量做
以免底迪長大大喊不公平~噗噗

像這次參加鼎鼎有名的郭元益抓周活動,可是在半年多前我就報名了哩!!
而且報名的時候還額滿到年底場次,後來突然想到底迪滿月是訂郭元益的油飯
呼.....好險    訂戶有優先報名的資格
不然底迪的抓周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了~
既不正式又不專業,會覺得底迪更可憐.....哈哈XD






抓周活動從下午1:30開始、2點結束
雖然短暫但是真的很專業,該做的都有做到歐~
會場也佈置的很溫馨




每個寶寶都會發一本幸福小寶典






彌月訂戶當場還有加贈防走失背包一個
依底迪現在〝爆爬〞的狀態,我想這個防走失背包等到底迪開始爆走的時候會很好用








報到完成後就要開始抓周儀式囉~
第一關&第二關 智慧鑼&福氣樹
讓寶寶敲3聲智慧鑼 (照片有拍到敲智慧鑼的意義,想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福氣樹就是讓寶寶抽一張機會or命運簽   肉帆抽到的是關於財運的簽






第三關    踏腳踏龜







超多小捧油踩這個的時候大哭大叫







肉帆從頭到尾不知道在鎮定瞎密???
我還以為他也會該該叫哩.....





有一個工作人員會在旁邊解說腳踏龜的意義並說吉祥話





肉帆就在超鎮定的狀況下完成第三關囉!!!







穿過這道聰明門前往第四關   (底迪開始不耐煩了...)





第四關    要抓周囉







因為現場人真的爆多!!!
肉帆排130號,每一關都等好久....趁空檔逗他開心,免的他起歡顛






瞬間長大的姐弟倆一起來張合照
ㄧ個很嗨、ㄧ個大哭~就是不能來張正常的!!





抓周準備的東西應有盡有很齊全,而且都好可愛噢!
超大雞腿、超大印章、迷你小提琴、小簑衣......







穿上肚兜 要開始囉!!!
5個人ㄧ組,主持人一聲令下,寶寶們就要開始往前爬,開始抓抓抓....





結果~我們家這個肉帆又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居然停在原地不動  
我在對面尖叫、還叫伊伊大叫底迪,這小子居然一動也不動.............
就他一個人停在原地,大家都已經來對面開心的抓起來了說~笑使我們了






底迪不抓、伊伊倒是抓得很開心~
不知在哪看過小提琴,居然自己ㄧ把尺+小提琴在那拉阿拉






後來蔡老師把底迪抱過來對面
面對自己眼前這一大盤,肉帆一點興趣都沒有,死盯著隔壁那ㄧ盤....





ㄧ個箭步就給他奔過去隔壁!!!!!     嚇的蔡老師立刻抓回來~






回來後還是不抓...




ㄧ樣一樣引誘他....






等其他人都快抓完時,肉帆終於有動靜了~





賀啦賀啦~抓了拔拔最愛的金元寶
噗噗~~~很好很好







終於來到第五關     博狀元&幸運籤






這幸運籤超美的,我也很想抽ㄧ支說~






肉帆抓了個老半天,工作人員很有耐心還說:這小孩是深思熟慮型歐~
哈哈哈哈~~~~也太會說好話了吧





後來也抓起一支關於財富的簽







接著來到最後一關     博狀元
寶寶爬上階梯後,按下紅色按鈕,看燈在哪一格,作為未來發展的參考~
溫ㄤ忍不住自己先按了一下~居然停在〝作育英才〞  會不會太準??





後來底迪按的居然也停在作育英才






立刻叫伊伊過來按
神奇的是~~~~也停在作育英才!!!



本來我也想按按看的~
但因為我們停留太多時間了,後面還很多人在排隊,於是就算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那個燈沒壞掉啦...因為我們後面的人按的就不是作育英才了~ㄎㄎ









 肉帆抓周活動大成功
雖然到後來2個小人兒想睡覺一起在會場歡顛,不過一家人一起體驗這抓周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呢!!!







有興趣的捧油趕快上郭元益的網站查詢看看~
訂戶都有優先保留名額
不是訂戶的捧油趕快看看額滿了沒,或打電話詢問比較快啦!!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