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發看飛機的文,底迪因為穿睡衣出門,照片只有一張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替底迪覺得不公平...哈哈哈

大家都這麼愛底迪逆???  連我帶去教室,家長也都好愛跟底迪玩捏!






於是~這篇底迪來博個版面
預告一下~這篇主角是肉帆噢!!!
想念底迪的繼續看下去嚕。。。。。。。。。。。












一早被叫吵醒的底迪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沒人抱抱已經很鬱卒了,連想要自己休息一下都不得安寧!!







很愛把大頭靠在推車餐盤上 (一定是頭太大太重的關係...)








要不就啃餐盤!!! (這個樣子真是笑死我了...)









這時候兇手一號來了!!!
伊伊走過來說:我要跟底迪照相
硬抓底迪的頭髮起來合照...







照完一兩張,伊伊又跑去玩自己的...











然後 兇手二號也來了!!






撐開眼皮








越玩越起勁的老杯...









現在看照片覺得肉帆好可憐..
但是當時我笑到流眼淚捏!!噗~










肉帆終於受不了要抗議了!!
這時候又看到老杯的 壞人臉 ...哭不出來







嬰兒都超會來〝扁嘴〞這一招欸









面對肉帆的哭哭。。。伊伊喝多多蔡老師狂笑我忙著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真是無情無義的ㄧ家人耶!










最後真的是我看不下企,叫蔡老師抱肉帆起來秀秀!! (蔡老師在學底迪的哭臉辣...)








我好愛這張噢!!  哭完還是那麼可愛~
不過識相的底迪 眼神應該是在跟我求救巴....








終於....我良心發現,放下相機來解救肉帆辣!!!
一抱就笑咪咪哩~有沒有可愛?





想念底迪的你們看夠了嗎???

其實我們家是很公平的啦~
沒有虧待底迪、底迪的照片也沒有比伊伊少噢...哈哈哈哈





不過這篇又再度證明~ 老二的脾氣比較好!!!ㄎㄎ...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