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一堆衣服要多少摳摳????

1000元..........................不用!
950元..............................不用!!
850元...............................不用!!!


我要公布答案囉

這10件衣服&褲子只要750元噢!!!!!!!!   是不是便宜到爆辣?!


未特價幾乎就一件100元,現在一件只要80元...2件150元...你說能不買嗎?
這個好康是小恩麻告訴我的~
本來我們要一起去血拼,無奈胖婷想睡叫歡歡,於是我就自己殺過去辣!!




雖然便宜,但是材質都很舒服哩~
這件雪紡紗我整個覺得賺到耶! 超舒服又好看







這兩件小短褲有沒有很俏麗!?
2件才150元你說能不買嗎?








還有底迪這一套是不是很陽光型男?
我覺得連伊伊穿都很適合哩









這件..這件....本來我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買?
回家洗乾淨後給伊伊穿發現我真的買對啦








穿起來是不是很像小禮服~
喝喜酒穿這樣也很搭哩!!






沒有小孩之前,錢都花在自己身上
現在有小孩後卻發現。。。買小孩的東西比買自己的還開心耶!!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
現在外出看到童裝、童鞋都會很想花錢
自己的反而可買可不買哩....噗噗


哈哈哈哈哈哈~我聽到了...在哪是吧?
這間童裝店在永和福和路
詳細地址我忘了...需要的人留言問我,我在幫你查黑一下。。。。








...............................................................................................................................................................................









之前有說過~伊伊超愛玩車子
我們家的樓梯都是伊伊的玩具車   我都不知道被車子絆倒過幾百次了....
每天在那嚕來嚕去,還規定車子要排隊噢~









很愛火車的蔡老師早就想買火車回家給伊伊玩了~(與其說給伊伊玩,不如說是自己想玩)
但是一直被我阻止!!
一方面是因為很占空間,
另一方面是因為底迪現在正值在地上爬來爬去的階段,這火車組買下去不是剛剛好被底迪拿起來啃嗎?




可是...認識我老公的都知道~
當他認真的想花錢買something時,誰都擋不住的啦!!!!

於是~某天我們就去IKEA買了最基本款的火車組回家了.........











然後...玩了一個晚上,老杯一直碎念他的 鐵軌不夠.....
立刻又殺去新莊IKEA買鐵軌,誰知道本來堆積如山的鐵軌組居然賣到一個不剩欸!!  有沒有這個剛好?
老杯不死心,立刻開到環亞店買兩組回家

於是~第二天我們家客廳變這樣!!








然後又這樣玩了一個晚上,老杯又開始碎念他的鐵路建設怎樣...怎樣......缺了甚麼、少了甚麼...
然後我們隔天又殺去玩具反斗城~

於是~第三天我們家客廳就變這樣!!






是不是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湯瑪士正式加入我們家的火車組合了




當然啦...拔拔又開始碎念說湯馬士好孤單,都沒有朋友陪他之類的屁話!!



這對父女還真的每天都在那玩火車~
一下組合這樣、一下又變成那樣...
蔡老師還問我:你都不會想玩喔?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還好欸!!!ㄎㄎ....


而且伊伊跟拔拔還會因為想要怎麼玩吵架哩
拔拔想要這樣組合、伊伊想要用她的玩法來玩
我幾乎每天都聽他們兩個為了火車意見不合在鬥嘴...噗







看他們這樣一起玩我也覺得很不錯啦~
但是每天要拖地的時候,我就超想把這堆鐵軌到牆壁上!!!!!!!!!!!! 超〝定摟〞的.........






回到這篇的主題就是:蔡老師不懂我買那堆童裝怎麼可以高興成那樣?
我也不懂一堆鐵軌+火車有甚麼好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總之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很嗨辣!!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