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感謝Emily的相約啦,才讓我和小恩麻知道鶯歌陶瓷博博物館有這麼棒的好地方!


在whatsapp裡約說要來鶯歌玩水,我手上打ok,其實心裡根本不知道在哪?
然後Emily麻又說這個地方很有名喔,所以一定會很多人!
讓我更不好意思問說到底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後來溫ㄤ估狗了玩水、鶯歌、挖砂...等關鍵字才找到哩!!!!哈哈哈哈  俗爆了我們! 居然不知道這種好地方~










一進場就看到這一片戲水池,超想立刻給他跳進去辣!!








馬上換裝,變身比基尼女孩
欸...是伊伊啦,等我瘦個10公斤再換我穿嘿!!!








我們很勇猛在下午1點多正熱的時候來玩...
先來挖砂區躲一下熱情的太陽阿,不然回家一定曬傷!!!









伊伊從1點多進場到3點多都在這挖砂,好險有這個遮陽棚
伊伊就這樣順著陰影一直移動屁股~噗噗










小人兒在挖砂,我們則在這個涵洞躲太陽吃東西聊天
說到這,也很感謝Emily麻先來占位子,不然真的熱爆了!









我們準備了9大罐的纯喫茶
Emily是在地人,買了有名的阿婆壽司和超好吃的炸物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名產一邊 純喫茶~哈哈哈  真的是用罐的噢!!









這邊也有提供一些挖砂工具
不過可能歷史悠久了..有些都破損or壞掉
我們自己有帶過來,但是人太多,一不小心就會被其他人拿走哩....







伊伊一邊吃一邊挖沙往身上倒,這麼小就知道〝作泥浴〞啦? 哈哈哈哈









挖著挖著...隔壁忽然傳來一陣淒厲的哭聲







一被發哥抱進挖砂區馬上淒厲大哭的小恩~
連在遠處的小恩麻都聽到了!!!
伊伊坐隔壁也一臉花特黑噴的臉....












挖砂挖了兩個多小時也差不多該下水企啦。。。
別看伊伊ㄧ臉正經又立正的模樣,一下水的她嗨爆了!!








不信你看!!!!!!!
又坐又蹲又跳舞,連尿布都幫她脫了~真的是大解放阿!!噗噗~










蔡老師這天心情也大好,一連幫我拍了好幾張很像樣的照片~
哈哈哈哈~自從有小孩後,已經很久沒這麼自動說要幫我拍寫真集了縮....







還叫我潑水讓他拍哩~ㄎㄎ
如果我穿比基尼,素不素有像寫真集... 







也幫我跟伊伊拍一系列的母女情深照
仔細看我跟伊伊的手臂,我們兩個都是肌肉女欸!!哈哈哈哈







有看到背後的小人兒嗎?
我跟伊伊拍照的時候,小恩也在瘋狂擺pose~
發哥一直在旁邊大叫說:李X恩,你到底在湊甚麼熱鬧?






馬上拉過來合照個幾張,畢竟我是小恩外出的假麻麻咩...噗噗










這時候,一旁的伊伊跳舞魂又上身,居然在水池跳起舞來了!!











再來要請大家注意囉。。。
要來這戲水的麻麻請記得喔~戲水池裡的球球是不能坐的
前一秒我才因為站的腳很痠坐下來,立刻被工作人員嚇止~
下一秒拔拔就指揮伊伊坐在球球上拍照,我都還來不及開口,工作人員又手刀過來制止了!!哈哈哈  我們夫妻倆真有默契











蔡老師不知道是中暑還是太嗨,看到這噴水池一直帶伊伊和小恩去 沖屁股   
而且你們看蔡老師的臉有多開心!!! 會不會有點變態?哈哈哈哈XDDD
 









然後伊伊一沖就愛上,還帶他的小湯匙一起來沖~










這就是今天三位陽光型男+正妹










當然啦~麻麻們也該來合照一下!!
第一張照完,蔡老師說:你們三個很像感情不好耶....









第二張馬上給他黏緊緊!!!
麻麻們都很假仙耶.....噗噗~










就這麼玩到4點多,手腳都泡爛了....
伊伊想睡覺開始嚴重晃神,阿木我也好累阿








累歸類,回程的路上還要我跟她一起用跑的~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水阿!!








陶瓷博物館這到年底都 免費噢!!
這個暑假我還要去好幾次,幫底迪物色泳褲中.....哈哈哈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