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對媽寶在這鐵皮屋前照相要幹嘛????
而且還是在大中午,頂著37度的高溫噢  有沒有ㄎ一笑?






噗噗~一切都是為了這鼎鼎大名的酸菜白肉鍋辣!!!!!!


愛吃鍋的人應該不陌生齁?!
最近這台電勵進餐廳夯到爆!!!! 訂位都要等到1個月以後了哩............






你看,連渣波郎都願意在正中午撐著傘來排隊,就知道大家為了〝吃〞有多瘋狂!!!哈哈哈哈  我們也是....
而且店家生意實在太好了,只接受8位大人以上的訂位喔!
不到8位大人就請乖乖到現場排隊吧.....







一就坐,店家會立刻送上一大堆小菜~
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兩隻北鼻,所以沒辦法一一拍照啦...
但是我剛好照到的這兩道小菜『酸菜粉絲』、『蔥油餅』超好吃的啦,還可以無限續喔!!!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吃蔥油餅的人,麵粉包肉或菜的的東西我都不愛...
但是這蔥油餅真的好吃到爆!皮薄又脆,伊伊吃了3片哩~







還有這醬料也很特別喔~
右邊是我的、左邊是蔡老師的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豆腐乳,讓整碗醬料變的好可口噢!!






一就坐就會送上這滿滿一桌好料
剛剛沒拍的還有酸白菜凍豆腐 (這也都可以無限續喔)
還有豬皮凍、排骨酥、炸肉丸子 (這就不可以續盤了)
還有豬五花、牛肉、羊肉,肉類都可以一直續、吃到飽哦!!



羊肉和牛肉我本來就不愛、但是這豬五花我個人應該吃了有30片左右吧 真的不誇張!!
五花肉上的肥肉我本來也很怕,但是這的豬五花真的好吃爆了!!! 現在一邊寫文還會想念耶






用餐的時候實在是一片混亂,所以沒有時間拍照了....
底迪躺在推車裡熱得滿頭汗,一下我抱、一下蔡老師抱、同行的朋友也幫我們輪流抱~
之前看網友說吃完這裡的酸菜白肉鍋會一直想念,果然是真的欸!!
我現在一邊寫文、一邊流口水辣...有沒有人想去阿?
大家湊齊8個大人就可以訂位啦,省去排隊的痛苦~噗噗




忘了說~這裡用餐成人是$380
兒童90cm~120cm收費$240
免收服務費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






台電勵進餐廳怎麼去?

電話:02-2393-478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




是說吃完酸菜白肉鍋也才1點左右,愛溜搭的我們怎麼可能這麼早回家?
附近不遠的131放心玩親子館很早就收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了~
這天正好就在附近,不去玩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我們一家很愛玩,但出外還是要顧及小孩想睡覺的心情,不睡一下歡起來真的很要命!!!
131親子館剛好是兩點開館,於是我們就先開車在路上繞阿繞,讓伊伊和肉帆在車上補眠,兩點開館剛好就殺過去玩囉









進館後,先登記姓名、消毒雙手,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這張證
這張證可以在館內借玩具來玩噢~







我們先借了一組釣魚遊戲~






本來以為很簡單,沒想到還挺有難度耶....
大人、小孩都玩得目不轉睛!






連底迪都看得很醋V~







這一拍就轉的拍拍樂,最適合底迪現在這個階段玩了...







還有這健力架,也很適合底迪現在愛學站的階段







看這一雙小肥腿素不素金股錐... 








可愛到要命的推車不用借就可以玩~
愛嚕嚕的伊伊把釣魚玩具放進推車裡,嚕給大家吃fish..









同行的友人把底迪放進這籃子裡,好脾氣的底迪居然都不生氣欸...
還會自己掙脫爬出來噢!!







被關起來還玩得很開心~老二真的脾氣很好耶!!







這顆玩具球一拉就會發出聲音,而且每顆小球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喔,超吸引底迪的目光








館內這種益智類的玩具超多的!!
三個小捧由各玩各的,也太認真了吧......








131放心玩親子館有個最值得推崇的優點。。。
每歸還一樣玩具,工作人員就會立刻擦拭消毒,真的可以讓家長很放心耶!!
而且拿自己的證去借,也不必擔心小朋友會搶玩具的問題說....









二樓還有溜滑梯和玩具車類的體能遊戲
愛吊單槓的伊伊真的是玩瘋了!!!
晃來晃去後還大膽的放手跳樓,我在旁邊看的都快嚇始了...






另外還有圖書館,不過我們那天時間不夠,一直玩到下午5點休館,所以沒有去看書
據說館內備有600多本兒童繪本說~下次我還要去玩!!
而且而且....這邊完全免費噢!!!!!!!! 聽了是不是很心動...



不過請注意,開館時間是每周二、四、六上午9:30~12:00    下午2:00~5:00
不要一、三、五跑去囉!!







131放心玩親子館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131號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