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張靈異照片 

噗噗~才不速哩!!
出門沒人幫我們合照,都只能利用這一招辣...
搭配這復古的窗框,還挺不錯的吧!?









四四南村一直是蔡老師的口袋名單~   是溫ㄤ喔....不是我
我都只注意好吃&好玩的,像是親子餐廳之類的~
這地方真的還挺像蔡老師會注意到的地點....ㄎㄎ






現在已經名稱已經不是『『四四南村』囉!
民國92年正式更名為『公民會館』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稱它為四四南村~







入口處的四張大椅子。。。
(((拍這幾張超丟臉的,因為這正對大馬路,好多人在看...








到處都是這類型的建築風貌
看照片後發現...應該要穿古裝來比較搭欸!!
不過應該會被當成瘋子.....還是正常一點就好 
當媽媽雖然臉皮比較厚,但也沒這麼ㄎㄧ笑.....







一紅一藍的門,拍起來也頗有fu









因為占地很大,讓伊伊在這裡盡情的跑跑跳跳很不錯~





妳們也知道的。。。伊伊最近和蔡老師玩火車玩得很瘋狂,火車組裡面也有這三角錐
伊伊看到現實的三角錐興奮大叫,一直說:跟一樣的火車耶!!!!!  (((哈哈~小孩子的文法就是這麼奇怪...
她是要說:跟火車裡面的一樣耶!!
自己重新排列組合一下還是聽得懂辣~










還有一顆奇怪的樹。。。



我一看到馬上說:ㄟ~妳看這樹根長的好奇怪
伊伊說:它怎麼長這樣?
蔡老師說:盤根錯節耶!!
聽得出來誰是老師了齁....................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好到爆  車上溫度計顯示34度歐!!
外頭拍拍後直接殺到我的重點。。。。好,丘
((((哈哈哈~我剛前面不就說了嘛...我都注意好吃的阿,蔡老師說要來這的時候,我就悄悄估狗起美食了!!








餐廳內人多成這樣!! 有沒有誇張??
景氣不好,明明大家都在喊窮,但是對於吃這件事,大家還是都很熱衷耶!!







只好乖乖在旁邊等待啦....
是說大人能等,小孩哪願意等阿?
泡個奶先堵住伊伊的嘴!!哈哈哈哈XD








終於終於終於...有空位了!!
今天我可是衝著這鬆餅,特地選擇下午茶時段來的捏~




結果.....就這麼巧,我們來的這天居然沒有鬆餅?!


害我又重新看menu看了10分鐘左右,腦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點甚麼?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心裡已經決定要好吃甚麼,突然來個臨時狀況的話,會不知道該吃甚麼??








因為吃過午餐了,隨性點一杯美式冰咖啡
味道還可以,不難喝但也沒有特別好喝~
套一句溫ㄤ說的:可以不難喝就不錯了!! ㄎㄎ...







蔡老師點的梅子醋氣泡飲
這一杯我老公大讚   一直說超好喝超好喝,還一直叫伊伊喝~
然後自己5分鐘內把它喝完,阿到底是要伊伊喝甚麼?







我這個有良心的阿木,點一杯mini版的飲料給伊伊,是不是很卡哇伊??



 ㄎㄎ.......這是我美式咖啡的奶油辣!!







有小孩後難得來這麼有文藝氣息的輕食餐廳喝下午茶,當然要來張假有氣質照囉!!
不過搶眼的是左下角那小孩的表情............一副〝溫阿木在幹嘛的臉?
完全不懂媽媽的心






有小孩的媽媽們都知道~小孩哪可能乖乖坐在那陪你喝下午茶?
當伊伊吃完餅乾後,一直在我耳邊魔音傳腦====麻麻 我要出去玩  麻麻 我要出去跑跑跑...
這時候我的咖啡才喝不到一半欸!!  難道我就這麼匆忙結束我的下午茶優閒時光???

我老公似乎看出我想要好好在坐一下的心...
我以為他要安撫伊伊再陪我們坐一下下~
結果他居然開口跟伊伊說:好阿,拔拔陪妳出去


欸欸欸....阿我一個人坐在裡面喝咖啡是怎樣?

蔡老師居然還跟我說:阿妳不是就是想坐在裡面?
 老公小孩都跑掉了,我自己坐在裡面沒人陪我聊天不是很怪?


這一大一小都很不懂媽媽悠閒喝下午茶的意義耶!!!!!!!





於是~我的下午茶free time就在匆忙的15分鐘內結束了....
這就是有小孩的現實人生。。。不能接受的不要生小孩噢!!!哈哈哈哈哈哈






餐廳內最特別的ㄧ扇窗






而且我意外發現。。。電燈的外罩是碗和電鍋蓋耶!!








到處都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情
這扇子和椅子我娘家都有耶!! 看起來特別有感覺說.......
 







餐廳內還有很多特別的小店
這老舊的冰箱內賣很多特別的卡片








這一家手工畫的恐龍最吸引伊伊
雖然是一家小店,但是從帽子到衣服到包包到手機外殼都有賣
不過恐龍可愛、價錢不是很可愛哩....噗噗

















這麼特別的地方來張復古照好適合噢...


不同風格再來一張









實在很難想像...這麼濃濃眷村味的地方就在信義區
從這矮窗拍出去的101,怎麼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四四南村也是有名的外拍聖地唷!!
看了有心動的趕快衝吧~
帶小孩來跑跑跳跳喝個下午茶很不錯哩
(((如果小孩願意配合的話辣...

路邊都有停車格和停車場
緊鄰的信義國小也有地下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噢!!!











四四南村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附上好,丘的營業時間








好久沒來送個小禮物了~
這篇留言送小桃紅立體蝴蝶結耳環一副唷!! (((只有一名噢...

8/15早上8:00前留言&報推推數都可參加抽抽樂..........


 






別忘了留言&推一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