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卡哇伊的Hello Kitty跑到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上面去啦??
這麼可愛的外包裝,讓人想不乖乖掏出錢來買都有困難!!哈哈哈哈哈XDDD
(蔡老師:想花錢就說,不要牽拖..)










其實我本身超愛吃口香糖
蔡老師開車載我們,坐在車上沒事做的我,嘴巴無聊一定會嚼2顆口香糖~
吃完東西後,不想要食物的味道殘留在嘴裡,也一定會來2顆口香糖
上課前,怕口氣不好,2顆口香糖嚼一嚼也沒有這困擾啦~






這麼愛吃口香糖的我,一定會選擇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妳看妳看~每2顆口香糖熱量不到5大卡耶 
女孩子最斤斤計較的熱量問題,Extra都有幫我們注意到耶!!!








而且Extra口香糖裡頭的木醣醇還可幫助降低蛀牙的發生率
對於我這種超怕看牙醫的人,真的是很好保健方法耶!!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無糖口香糖這次推新推出4種口味:
❤沁甜草莓
❤繽紛藍莓
❤香濃密瓜
❤蜜桃薄荷
每一種都好香甜、好好吃
不過妳們千萬不要以為這麼香甜的口香糖是彩色的歐.....
Extra口香糖因為沒有添加色素   所以不管甚麼口味,通通都是白色的唷!!!








有是沒事都會來2顆口香糖的我,最近全面把媽媽包裡的口香糖通通換成新包裝的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看不清楚的話,我就犧牲一下...把我的媽媽包內容挖出來給大家看看。。。。
((((包包好像自己的內心世界,被看光光好拍謝歐...




以上這些都是我媽媽包裡的基本配備!!
出門沒這些東西我就很不安心捏...
尤其是乾洗手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要是沒這兩樣,我就會很恐慌哩.....
 
乾洗手是為了隨時隨地消毒!!
沒帶口香糖,我就超怕自己口氣不好捏!!
所以真的是缺一不可









姊妹們~趕快和我一起來蒐購Extra Hello Kitty限量包裝巴!







注意囉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無糖口香糖包裝分兩種:
一種是浪漫公主風,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要買要快歐!!












了解更多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無糖口香糖請點:

http://tracer2.bremennetwork.tw/trace.aspx?Proj_Sn=266&OpenType_Sn=2354&ReDir=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別忘了留言&推一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